我的肺腑之言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5 10:16:29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是圣都装饰公司董事长,颜伟阳。

  我爱家装行业,17年来我们为10万家庭建设了美好家园,同时,我也深知,家装行业存在许多问题。

  家装周期长,接触点多,问题和矛盾特别多。这些问题主要是我们从业者造成的,但要解决这些问题,离不开您的参与和支持。例如,我们在推行的20项终身保修制度。您只有将信息反馈给我,我才知道我们的员工是否履行了承诺。直接联系公司董事长,对您而言,是一步到位;对我而言,能听到您的声音,我经营企业就更有力量。

\

  自我开通直达号以来,客户投诉率上升了55%,由此我知道,此前许多客户面对问题时,投诉无门。其实,我们不怕客户提出问题,可怕的是,不知道问题在哪里。果然,虽然投诉率上升了55%,但客户满意度也提升了45%。因为解决问题是我们共同的期待,问题得到解决,投诉客户自然就变成了满意客户。我们这样做,也是告诫那些投机取巧的员工:谁毁我人格,我砸谁饭碗!

  我明白,在装修过程中,您担忧的问题有很多。解决您的担忧,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机会。例如,恶意增项和甲醛超标是您最担心害怕的,也是我最痛心疾首的。甲醛超标威胁生命,为此,我们公开承诺:甲醛超标砸掉重做,造成的时间和材料成本,完全由我们承担。又如,低价签单,然后恶意增项,将严重损害您的利益,为此我们再次承诺:绝对零增项。把容易造成增项的坑全部都填掉,不在预算内的,也列得清清楚楚,与您讲得明明白白。

\

  我明白,这样做不容易,因为将所有可能的增项累计在一起,报价看起来会比较高,因而签单难度会增加,但我相信,您不会拒绝我们真诚地对您好,您心里都是明白的。

  哪有装修?只有做人。我颜伟阳以人格担保,郑重承诺:20项终身保修,O增项,甲醛超标砸掉重做。

  我真诚地表达我的真诚,您的反馈就是给我的激励!我的微信直达号就在下面,我只懂家装,这方面的大事小事,您都可以找我。

  谢谢并深深地祝福您幸福安康!

  圣都装饰 董事长

  颜伟阳

  2019年国庆节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方便粉丝发明人邹光友及他的光友薯业

标签
  • 圣都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