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奥体中心项目地基与基础分部质量验收通过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3-10 10:07:39
  3月5日上午,经滁州市教体局、滁州市重点工程处、业主和监理单位等组成的验收小组检查到中国十七冶集团城建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滁州市奥体中心项目地基与基础分部通过质量验收。

  此次验收包括现场检查验收、资料检查验收、通报会议汇总等三个阶段。当天,项目负责人就体育场s7_s33轴、游泳馆、体育馆的《地基与基础分部报验自评报告》进行了汇报,并提交了《滁州市奥体中心项目基础分部验收汇报材料》。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监理情况,并就现场地基与基础分部的勘察及相关资料检查的实际情况提出了验收意见。

  验收小组一直认为,十七冶滁州市奥体中心项目地基与基础分部设计规范,给与验收合格。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是对项目部前期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项目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项目部将以创鲁班奖为目标,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深入践行“24小时工作法”,加快推动项目各项工作前进。

  为承办2022年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而规划建设的滁州市奥体中心项目占地约1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3.35万平方米。主要为一场两馆、含全民健身中心和大型体育生态公园建设项目,包括40000座体育场、6000座体育馆和1500座游泳馆。项目建成后,既可以满足国际国内多项高水平体育赛事需要,也能够最大限度发挥体育场馆的公共服务功能,建筑整体造型优美,建成后将成为滁州市的新地标。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女神节”,让秀发在莱克吹风机中美丽绽放

标签
  • 奥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