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凭借创新型的租赁模式与技术实力现场斩获“2019年度创新消费企业”大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1-16 15:25:28
  2019年12月28日,由蓝鲸财经主办,界面新闻、财联社协办的2019第六届蓝鲸记者年会在北京落幕。年会现场对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品牌进行了表彰,蛋壳公寓凭借其创新型的租赁模式与技术实力现场斩获“2019年度创新消费企业”大奖。

  据了解本届年会以“C位出道”为主题,汇聚了国内知名媒体高层、内容创业者、互联网企业高管、投资领袖,以及各界的优秀代表等逾300位行业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共享此次媒体盛宴,共话行业趋势发展。

  成立于2015年初的蛋壳公寓,是一家以科技驱动为核心,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共享居住空间平台,产品主要涵盖白领分散式公寓和蓝领集中式公寓。依靠大数据技术驱动和互联网基因,蛋壳公寓正在深刻地改造着住房租赁市场,为城市更新、盘活存量市场、提高住房资源利用率,增加租赁供给、改善租户租住体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蛋壳公寓以创新的“新租赁”模式,为房东和租客提供解决方案,即集中化地运营由房东托管的公寓,将其出租给租客;对公寓进行标准化的设计、装修和配置,并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没有实体店面,业务流程在线化,使房东和租客都能获得流畅的服务体验。

  据悉,目前蛋壳公寓已经构建了一套具有自身业务特色大数据商业智能系统(BusinessIntelligence),这套BI系统相当于蛋壳公寓的“资深中介大脑”,削弱了蛋壳对传统房屋租赁中介能力的依赖。

  在这套体系的帮助下,把每个业务环境都模块化,标准化,每个模块的团都将自己的业务不断标准化,因此,蛋壳公寓进入新的区域和城市,能够以更快的速度了解当地房屋租赁市场状况,为自己制定合理的收房价和租房价,这为蛋壳公寓实现平台式发展奠定了基础,也逐渐成为其技术优势。

  用创新带动消费,蛋壳公寓依靠智慧租赁,以数据决策为基础,把握租赁客群的需求痛点,切实解决结构配置难题,促进租赁行业良性发展,致力为租客提供更好的租住体验。

  据了解,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四年多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啊伊呦,一款让宝妈宝爸放心用的纸尿裤

标签
  • 蛋壳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