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向十七冶致表扬信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3-31 12:46:20
  3月26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城建工程技术分公司收到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建设办施工科发来的表扬信,表扬项目部程建同志工作积极主动,敢于担当,高效严谨推进工程建设,赢得了各方认可。

  表扬信中指出:“有什么样的管理者,就有什么样的员工,我们确信,贵公司员工所具备的这种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细务实的服务态度是你们企业文化渗透并卓有成效的真实写照,相信你们以后一定会发展的更好!”

  项目部表示,将继续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程建设,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项目位于芜湖市赤铸山路以北、梦溪路以西、纬二次路以南、宁芜高速以东地块,属安徽省教育厅和芜湖市的重点工程,一期二标段工程总建筑面积约87579.54平方米,主要包括学习中心、实训中心南北楼、图文信息中心、创业孵化中心及室外总体等,本工程建成后可容纳6000名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2020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