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创新升级零售模式 推动平台转型突破新鲜美味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9 14:54:36
\

  3月30日,央视旗下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上海外国语频道ICS就光明乳业创新发展,互联网新零售领域满足消费者线上购物需求等热点话题,对光明随心订进行报道。重点报道了光明乳业旗下随心订在疫情期间利用自身线上优势,开启创新升级零售模式,实现推动平台转型突破。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蔓延,无疑给整个中国带来了非同一般的影响,交通的封锁,生活的停滞,所有的节奏被无情打乱的同时,也刺激了国人的宅家经济消费。而对光明乳业来说,,疫情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扭转局面的巨大契机。光明乳业旗下光明随心订平台利用自身线上优势,开启创新升级零售模式,实现推动平台转型突破。

  3月30日,央视旗下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上海外国语频道ICS就光明乳业创新发展,互联网新零售领域满足消费者线上购物需求等热点话题,对光明随心订进行报道。

  为了在疫情期间保证乳制品供应,光明随心订在此特殊时期亦为20多个城市提供送奶到家的服务。多年来,光明随心订用心守护大家的健康,将一杯杯新鲜的牛奶送到每一户家庭。而这次疫情也让光明随心订的服务从单一走向多元化,面向更广的消费群体,带来效益增长,成功焕发鲜活的生机。

  买菜难?鲜活营养送到家

  为缓解上海朱家角饮用水源保护区原生态农庄的大量蔬菜无人采收和销售的情况,光明随心订携手朱家角饮用水源保护区原生态农庄,联合开启蔬菜配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套餐需求。

  依托于庞大的送奶员队伍,光明随心订把新鲜蔬菜配送到居民家门口,解决疫情期间上海市民买菜难的困境,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收到鲜活营养!

  “0利润”助农 尽享“莓”味好时光

  因为疫情的蔓延,被誉为“中国草莓之乡”的青浦白鹤草莓不幸遭遇“倒春寒”。为了积极帮助莓农解决产品滞销的问题,光明随心订“0利润”公益助农,利用自身电商平台及物流优势,帮助销售白鹤草莓,实现有效增收,以实际行动为莓农排忧解难。

  爱心传递,温暖守护

  与此同时,光明随心订在疫情期间还承担了为上海援鄂医疗队员家属送上光明温暖的重任,每逢周三、周日,光明随心订都将为上海援鄂医务工作者们的家属准时送去光明致优鲜牛奶、莫斯利安酸牛奶、优质蔬菜和冷鲜猪肉等慰问物资。

  光明乳业是作为与国家同频共振的百年乳企,在疫情到来的时候,充分发挥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开辟出一条新的光明大道,从单一的乳制品平台,成功转型为生活便民服务站,积极做好维护市场稳定的角色,做好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一直走在创新路上的光明乳业,不管是面对疫情,还是面对竞争激烈的时长市场,都积极应对,及时调整策略,这也是光明乳业2019年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25.63亿元的源泉之一。

  光明乳业在特殊时期开辟出一条新的光明大道,从单一的乳制品平台,成功转型为生活便民服务站,积极做好维护市场稳定的角色,做好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未来,光明乳业还将不断改善,丰富产品品类,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万众一心同战“疫”,五让文化爱无疆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