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家用SUV哈弗M6 全能搭档有口皆碑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8-07 15:39:03
  “入手哈弗M6后最大的感受就是买值了!不仅生活质量得到改善,还为我的创业生涯赚取了第二桶金。”一位哈弗M6老车主兴奋的说。

  在创业潮流的刺激下,很多人同他一样,不再只把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开始更多的去利用业余时间,用心生活,并积极地参与到创建副业的队伍中。而一直深受用户喜爱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6在满足家庭日常生活用车需求的基础上,又被车主赋予了新的超值点,为创业生活提供助力,成了老车主们给同频者的强烈首荐。

\

  1.5万起 超低首付 开启幸福用车新生活

  在不少人的购车理念中,手上至少要有10万富余存款才敢考虑买车,但如果你仔细考察一下汽车商家的超值金融政策就会发现,通往有车生活的门票并没有特别贵。一辆拥有越级配置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6,基于其“1+5=6”金融政策,仅用1.5万起的首付就可全包落地开回家,日供低至43元,轻松过上随时全家出游的幸福有车生活。不仅家庭出行品质得到提高,有创业拉货需求时哈弗M6也可随时上阵。这种低门槛没压力的金融政策,对于购车预算有限的人真的很适合。

\

  超大空间 让陪伴不缺席 想创业也可轻装上阵

  有哈弗M6之后,最方便做的事就是开车带全家人一起短游,它的大空间能让你对每个家人的陪伴都不缺席。哈弗M6车身尺寸4649/1830/1705mm,拥有2680mm的超长轴距,乘坐空间堪比中型SUV。日常带孩子和父母出游,后排可以供孩子自由玩耍,不受束缚。并且头部空间宽敞,不易晕车,后排腿部空间充足,可自由伸展,后排座椅靠背角度也可调,长途乘坐,父母可以任意更换姿势,整个旅程保持舒适状态。

  另外,哈弗M6的后备箱空间也值得称赞,下班后想带孩子体验地摊经济,一车搞定!后备箱容积常规状态下808L,可以装下各种玩具,包括一人高的毛绒熊能轻松放下。当你的创业项目正式启动后,还可将哈弗M6的后备箱空间再次拓展,第二排座椅按6/4比例放倒,灵活多变的空间扩充能力,让每次拉货都能一次性搞定,少跑的路可以节省很大成本。

\

  越级配置 品质随行 让工作生活都乐在途中

  不仅空间优势突出,哈弗M6的配置也是6-8万级家用SUV中性价比最高、人性化配置最丰富的。尤其是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配置,夏日与老人和孩子一起乘坐,调高自己觉得热,调低怕老人孩子着凉,这一越级配置可轻松解决全家人体感不同频问题。还有同级别少有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妈妈们独自带孩子出行时,只要随身带智能钥匙靠近车辆,开车门上车点火就可一气呵成,不用再腾出手翻包找钥匙,无比方便。

\

  另一方面,哈弗M6的越级品质还体现在它的安全性能上。出门遇上暴雨天气或者山区旅游遇到各种弯道,哈弗M6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都能从容应对。并且,夏季担心的高温爆胎也不会出现,其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让你时刻了解轮胎状态。除此,哈弗M6还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HHC坡道辅助等丰富的配置,实用超值。

\

  想避风,它时刻都是你的港!想创业,它随时为你启航!用1.5万起首付入手哈弗M6,超大空间、越级配置,让你轻松过上有车品质生活。而且,除了哈弗M6的超值金融政策外,现在购车至9月30日还可限时尊享全品牌至高4500元置换补贴。超值家用SUV哈弗 M6老车主的走心推荐!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收官倒计时,哈弗H6最长直播季本周看点十足

标签
  • 哈弗M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