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仕军书记一行赴中促会中医健康养生研究院进行党建调研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13 16:40:1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仕军书记一行赴中促会中医健康养生研究院进行党建调研。

  在中医健康养生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丽艳等领导的陪同下,王仕军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大厅、茶室、保健室、产品陈列室,认真听取了该院加拿大办事处人员对所研制的养生御饮系列保健茶的功效、口感、受众人群等方面的特色情况进行的介绍。

\

  王仕军代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对该院积极弘扬祖国医学文化,致力研发中医药保健养生产品,努力提高民众健康水平,大力促进国际健康养生技术合作交流,给予了积极肯定和高度评价。

\

  王仕军进一步指出:真正好的产品,应当积极推荐给大家,让尽可能多的民众从中受益,懂得养生、重视保健,从而保持较高的健康水平。他勉励中医健康养生研究院继续走特色兴院之路,积极做大做强中医药事业,推动中华传统养生文化走向国际。

\

  “双茶”业已获得加拿大政府的权威认证。

  灵芝茶认证号为:NPN 80075082

  灵寿茶认证号为:NPN 80075087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

  中医健康养生研究院加拿大办事处   研制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

  中医健康养生研究院河北鑫润达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超感未来科技空间 第三代哈弗H6内饰官图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