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中国)助力2020“未来力社会创新云赛事”在线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13 16:34:43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口徹)宣布,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继续支援创行(Enactus:Entrepreneurial-Action-Us)中国项目,助力大学生共同创造更加美好、可持续发展的世界。2020未来力社会创新赛事全国决赛于6月13日在线成功举办。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也是创行第一次在线举办的大学生社会创新系列赛事。

社会创新云赛事自5月开始,经过了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来自创行合作企业和校友组成的近500人的评委团,从152支全国赛参赛团队中,最终评选出广东药科大学的“邑绿相承”项目荣膺2020未来力社会创新云赛事全国总决赛冠军。“邑绿相承”项目致力于解决新会地区陈皮产业果肉废弃、柑树种植使用化肥过量以及江门地区畜牧养殖的抗生素滥用问题。该项目对柑肉处理利用率的提高,处理成本缩减方面有很大贡献,同时达到了降低环境污染的目标。本次冠军团队将代表中国出征于9月在线举办的第20届创行世界杯大赛,与全球其他35个国家代表队竞逐全球总冠军。

 

2020未来力社会创新云赛事全国总决赛冠军夺冠时刻

虽然新冠疫情给本次项目运营带来了很多困难,但同学们仍通过有创造力的方式,发自内心地关怀世界,积极得做出创新提案,这对企业家精神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花王在中国开展事业活动以来,以成为被中国社会需求并信赖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价值,为中国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为目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贡献活动。自2011年起,花王(中国)已连续第9年支援创行活动,今后,也将持续助力富有企业家精神的大学生们用行动为世界带来美好改变。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创建于1887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事业。花王集团将“花王之路”作为所有活动之本,将丰富和满足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文化,并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作为使命。为实现可持续生活,花王在自创业以来始终秉承的“创造优质产品”价值观中引入了ESG视点,致力于开展具有花王特色的活动。

花王于1993年进入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苏菲娜”等众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面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花王也将最大限度地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试驾8万元级SUV的“极品之选” 哈弗H6运动版究竟有何惊喜?

标签
  • 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