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举线上授课名师指路,实现快速引流营销提高收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1 11:40:31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及经济全球化,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在市场经营活动中,不懂社群营销,企业家缺少财商思维也会把企业带入困境,所以每个公司以及市场经济活动的从业个体都需要提升财商意识,迅速获取海量用户,低成本引流和快速交易,实现企业利润倍增和个人财富自由,为了满足上述需求,李明举老师总结多年的成功经验,追根溯源,融会贯通,带领人们打开致富之门,实现真的财务自由。

\

  李明举老师好多多直播电商创始人、社群社交教练、引流营销导师、财富教育专家、知行合一的践行者,实战落地的印证者,曾白手起家创办了亲子园、幼儿园、国学堂、民办大学等教育产业和多家实体产业;带领顾问团队为多家公司进行咨询服务;现致力于健康、医疗、养生、电子商务、酒店、金融、旅游等领域落地。李明举老师热衷于扶贫和公益,带领好多多家人,计划并正在扶贫100个贫困村、捐建100所希望小学、捐助20万失学儿童。主要著作《经营自我》、《经营家庭》、《经营健康》、《经营孩子的人生~锻造天之娇子》等。

  为了将几十年的财富经验传递下去,帮助个人聚集客流,提升业绩,提升财商,财富上涨,李明举并开办财富课程培训,成为了大众认可的财富导师。李明举老师带领好多多导师团主讲课程有:《财商教育》、《定位咨询》、《营销推广》、《团队管理》、《健康养生》、《游学与修行》、《传统文化系列》等板块。教干货,重实操,见实效,零基础零起点学习。同时李明举导师利用好多多商学院导师团等师资优势线上线下结合助力有志者把握住时代趋势、赚到钱、钱生钱。

\

  李明举老师教授的社群营销、财商教育等培训得到了众多学员的喜爱,备受好评。除去穷人思维,唤醒潜在财商意识,建立一套独立的思维体系,掌握引流营销秘籍,提升社群社交技巧。相信在李明举老师的指点和指引下,越来越多人将实现财富自由,获得美满人生。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人民代表报特别报道: “崔小玮:心理咨询引领生活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