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公益 美年大健康荣膺多项权威公益大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8 22:31:53
  凭借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积极表现以及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美年大健康近期荣获多家权威媒体颁发的多项公益大奖。美年大健康在公益与社会责任方面的积极付出,再次得到了媒体、专业机构与大众的认可。

  不负使命 深耕大爱践于行

  多年来,美年大健康不仅在商业上取得成功,也一直秉承“得诸于民,还诸于民“的经营理念,发挥专业的力量,聚焦健康扶贫,精准扶贫。

\

“爱无疆·起于行”全国性公益活动

  2018年8月28日,美年健康联合中国残联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爱无疆·起于行”公益活动,为各地残障人士提供义务体检服务。据了解,在2017年的首届活动中,全国5000余名残障人士在美年享受了义务体检服务。2018年的第二届活动更是惠及了近万人。

  除此之外,公司投入2000万元,在全国200余座城市布局400余部AED心脏除颤仪;向甘肃天水武山县陈门新村服务站和洛门镇廖阳村卫生室“健康小屋”捐赠价值80万元的医用设备,并成立相应医务人员培训基地;参与发起了“授渔计划”开展助学助困活动,现已资助了超过7000名贫困学生;启动了为期十年的“全民控糖登月计划”,将为国家降低数千亿元疾病费用负担;携手公安部,面向黔西南因病致困、因病返贫群体进行爱心帮扶。

  美年大健康副董事长郭美玲表示:“医疗健康行业具有更高的公益属性和社会责任,作为预防医学行业中的代表企业之一,美年大健康会充分结合自身的优势资源,在全国范围内做好疾病的预防及健康教育工作。”

  企业文化,赋予公司以杰出品格

  “企业文化赋予经营以规范,赋予经营以目标,赋予公司以杰出品格。”2019年1月15日,在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公益节上,美年大健康副董事长郭美玲在分享企业社会责任时这样表示。

\

美年大健康副董事长郭美玲女士接受记者采访

  中国公益节是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历经八年的探索与实践已经成为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此次美年大健康荣获“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以及“2018年度公益践行奖”两项大奖,不仅体现了中国公益慈善领域专家和各界人士对美年大健康在公益事业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再一次鞭策企业在公益道路上继续发挥应有的责任。

  作为中国预防医学的领军品牌,美年大健康长期坚持公益也与企业家密不可分。此次出席活动并代表公司领奖的郭美玲女士,一直倡导公司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不仅引领公司和员工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她也身体力行的出席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其善行善举也多次获得社会的认可,并荣获了2008年中国女性十大和谐贡献奖、2010年“十一五”中国健康管理贡献奖、2018年度行业CSR领军人物奖。

  郭美玲表示:“美年大健康的发展走过了将近15年的历程,在此过程中,美年大健康始终注重企业文化的传播,以及社会责任事业的开展。我们始终将企业文化发展贯彻到底,将对人的价值关怀,对消费者、环境以及整个社会的贡献付诸于言行中。”

  初心不改 筑百年传承

  除了中国公益节的奖项外,美年大健康近期还荣获了众多权威机构颁发的公益奖项。在 “益路有你2018国际金融报社CSR先锋论坛”中,美年大健康荣获“2018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美年大健康副董事长郭美玲女士被评选为“2018年度行业CRS领军人物”。在环球网公益举办的“2018社会责任大会”中,美年大健康荣获组委会颁发的“2018年度社会责任—优秀品牌奖”。

\

郭美玲女士参加“新时代、新经济、企业新CSR”圆桌论坛

  公益慈善一小步,塑造企业文化一大步。在15年的企业品牌发展道路上,美年大健康时刻把社会责任铭记于心,始终以“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为企业使命,将健康产业的发展与公益事业进行更深层次的结合,持续为社会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价值。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网络互助领域首家 众托帮获评中国互联网AAA企业信用最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