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沅枫受邀vv音乐专访,与网友畅聊音乐和健康心得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7 13:57:43
\

\

  昨日,陆沅枫受邀做客vv音乐直播现场,节目中陆沅枫与主持人阔谈健康养生话题,同时与粉迷网友深情互动唱歌聊音乐,共同度过一个了愉快的午后时光。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有资本去做更多的事情,陆沅枫坦言,自己之前就是一个工作狂,不论是在音乐创作还是音乐会巡演的工作上都可以用“疯狂”来形容,在朋友眼里他就是一个拼命三郎!

  而今,陆沅枫懂得了生命的意义,强健的体魄对于一个人来说至关重要,无论自己多么富有、多么智慧、多么美丽,没有好的体魄,一切都无从谈起!节目中陆沅枫一再呼吁网友一定要学养生,养成乐于锻炼身体的好习惯,这样会让自己受益一生。

  另外,陆沅枫在节目现场为大家精彩演唱了个人经典中国风歌曲《青莲》、《旗袍韵》,得到线上网友热烈喜爱,歌迷纷纷留言叫好,网友“挣扎的河虾”留言:多年不遇的好声音,听陆沅枫的每一首歌曲都能让人深深地感动和放松,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作品与大家分享。网友“不必再牵强”留言说:很喜欢这种心灵音乐,唯美优雅声音极具穿透力,听到30秒就深深爱上。面对歌迷网友的认可评论,陆沅枫表示非常感谢歌迷们一直以来深深地厚爱,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接下来他将努力做出很多好听的音乐与大家分享,最后暖暖的再一次告诉大家夏天一定要多喝开水保重身体,希望我们都能健康的享受生活,享受音乐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麦田房产副总裁吴存胜:麦田的变与不变

标签
  • 陆沅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