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美教育成功入驻华尔街地标建筑BBH总部大楼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06-30 15:02:22
\

  易美教育于今年三月正式入驻华尔街地标性建筑布朗兄弟哈里曼公司(Brown Brothers Harriman & Co)位于华尔街的总部大楼,成为唯一一家入驻BBH办公大楼并由华人创办的国际教育企业。

  易美教育集团

  易美教育集团成立于美国纽约华尔街,多年来结合美国本土化服务优势,以数据为驱动,构建精细化一体化的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集国际教育咨询、房地产信息咨询、海外置业与财富管理为一体的多维度垂直领域服务商。

  易美教育和易美居地产是易美集团旗下高端教育咨询子品牌和创新型房产咨询服务平台。数百位美籍名校前招生官、名企中高管相继加入易美独家教育咨询委员会,使易美教育迅速成为美国本土高端教育咨询领域的领导品牌。

  2018年,易美教育完成数千万元战略投资,战略投资方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流通服务企业、拥有多家上市企业的易居中国。

\

易美教育办公室环境组图

\

  

  易美教育集团与布朗兄弟哈里曼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布朗兄弟哈里曼公司(Brown Brothers Harriman & Co, 检查BBH)创立于1931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私人银行之一,托管资产5.6万亿美元。布朗兄弟哈里曼公司 62%的收入来自于美国以外的客户,70%的托管资产是跨国资产。布朗兄弟哈里曼公司长期以来在向全球投资开放的新市场采用非竞争性的合作伙伴战略,而易美教育集团通过层层严格的背景调查,成功入驻布朗兄弟哈里曼公司位于华尔街的总部大楼,与日本银行比肩,此次入驻为易美教育继续深耕美国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扩大品牌建设、深化美国市场的战略布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易美教育多年秉持“立足美国、整合高端教育资源、持续提升服务竞争力”的发展战略以及放眼世界、专注精英教育的服务理念,正是因为看到留学行业对于高端教育资源的稀缺性、国内中高净值家庭日益增长的个性化产品需求以及留后服务市场的巨大潜力。同时,赴美留学生的低龄化趋势和低龄用户多层次的碎片化需求也将给易美教育这样的美国本地教育企业带来快速发展的重大机遇,易美教育的本土化服务优势也将得到充分发挥。

  此次入驻顶级华尔街地标建筑,标志着易美教育将走向新的国际化与集团化道路,易美教育也将继续深耕美国优质教育资源,脚踏实地,用实力和责任感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价值,创造非凡的成就。

  我们的愿景--成为中美具有公信力的国际教育集团,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化教育品牌

  我们的使命--作为美国留学道路的“过来人”,为广大学子开拓全球精英教育的视野与格局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科技关爱大众健康,成都威能士捐赠交接仪式在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