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调和,杯中不凡——第六届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中国区冠军诞生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2 22:07:33
  2019年6月28日,作为享誉业内的著名调酒大赛和调酒师聚合社群,第六届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精彩落幕——今年的区域赛事分设成都、南京、深圳三场城市赛,共有总计三十位来自全国的优秀调酒师并决出九名脱颖而出的晋级选手,与去年中国赛区的亚军得主马铭康先生一起,展开对新一届全国总冠军的激烈角逐。新颖的赛事主题不断激发参赛选手调和多元的无限潜能,令一场成功举办了五届的大赛焕发全新魅力,也将芝华士推崇的品牌精神“调和不平凡”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来自上海Arriviamo酒吧的TIMOTHÉE HADRIEN BECQUERIAUX摘得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中国区桂冠。他凭借对鸡尾酒的独到理解,将天分、技巧和个性多元融合,力压群雄,并将代表中国出征七月于英国伦敦举办的全球总决赛。

\

\

  作为调酒师展现精湛技艺的最佳拍档,芝华士深谙多元的“调和”之道,自2014年创办以来,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已成为在全球范围极富盛誉的鸡尾酒大赛之一。芝华士相信,一款不平凡的鸡尾酒,不仅是创意与表达的完美融合,亦是调酒师多元理念和多样态度的折射。因此,唯有那些能够完美驾驭多重身份,并以不止一面的魅力人生为灵感与自信的精英调酒师,才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以不凡的作品演绎芝华士“调和威士忌丰富口感,也调和人生回味无限”的品牌哲学。

\

\

  决赛当天,十位调酒精英不断在现场迸发出独特的创意。限时完成的三款独具特色的芝华士鸡尾酒分别对应“调和不平凡”,“秉承高球精神”,“全球偶像”三大主题。为了呼应“调和不平凡”的全新主题,选手需要以芝华士12年浓郁醇厚、灵活多变的风味为中心,并从成就杰出调酒师的多重元素中寻找灵感进行鸡尾酒创作;“秉承高球精神”要求选手以芝华士•水楢为基酒,结合调酒师的精湛技艺与无限创新,将经典重新演绎,创作出一款包含至少一种自制原料的高球鸡尾酒;“全球偶像”则要求选手以代表永恒经典的芝华士18年为基酒,响应保乐力加中国发起的中国首个《可持续发展酒吧倡议与运营指南》,展现鸡尾酒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无限可能。专业的评审团队从非凡创意、调制方法、多元口感及环保理念等多重维度对参赛选手的鸡尾酒作品进行考量,最终遴选的出色作品不仅能出色体现“调和不平凡”品牌精神,亦能体现调酒师对于现代调酒艺术以及当下调酒业热点话题的深入理解。

\

\

  无论是对于品牌精神的全新展示,对鸡尾酒经典的创新表达,还是对环保理念的深入思考,都展现了选手们对于鸡尾酒文化的深刻理解,对调制技艺的精心打磨,以及对不凡人生的深刻感悟。本届冠军TIMOTHÉE HADRIEN BECQUERIAUX凭借着在吧台之内积累的丰富经验,将个人在吧台之外的多样生活体验与独到理解调和其中,充分展现了鸡尾酒的丰富多样和芝华士的不凡魅力。此外,来自上海VALPASSO的JOHAN HOLMBERG凭借现场的惊艳发挥获得了最佳人气奖。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完美演绎了“调和不平凡”的精神内涵——多元、给予、包容。

\

\

  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将于今年七月在英国举行,TIMOTHÉE HADRIEN BECQUERIAUX将代表中国赛区在伦敦迎战来自世界各地的调酒大师。作为苏格兰调和型威士忌的至臻典范,芝华士始终坚持包容多元表达,活出多样人生的不凡态度,其“调和不平凡”的品牌内涵已然深入人心,并成为一种全新的创作精神。而在高手云集的全球总决赛现场,世界顶级调酒师如何以各自多元的人生体验,调和不平凡的创作态度,奉上况味无限的“不凡”之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易美教育成功入驻华尔街地标建筑BBH总部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