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大西北区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1 15:13:22
  近日,大名城大西北区域公司联合支部委员会积极响应兰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号召,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名城大西北区域公司组织公司党员、团员、各部门员工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高新区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大名城大西北区域公司组织的公司党员、团员、各部门员工代表共计90余人在规划的园区大道植树点集合。在了解了植树要求之后,大家纷纷拿起工具,投身到活动中来。只见有人栽树填土、有人铲土培实,有人提桶浇水,现场热火朝天但同时又显得秩序井然。不到两个小时时间,百余棵树苗已在此落地生根。一棵棵挺拔的树苗,在春光的映衬下亭亭玉立,为这初春的大地平添了丝丝生机。

  活动中,兰州电视台对大名城大西北区域公司团总支书记苏国权同志进行了采访。苏国权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环保发展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一呼百应,充分体现了大家环境保护责任意识的不断提高,同时也彰显了名城人团结一心、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在祖国经历新型冠状病毒考验的今天,我们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为祖国加油,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不会春天到来。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安利朗读天使志愿服务项目又迎来大咖讲座

标签
  •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