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带你学会股权规划与设计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2-03 15:35:05
  近日,国内权威咨询机构和君恒成(股票代码:839279)股权研究中心发布了国内股权服务领域首份以“地图”形式呈现的股权知识学习产品——《股权规划与设计知识地图》。

\

  区别于现有的书籍、文章、报告等产品,《股权规划与设计知识地图》是平面化、模块化、可视化的股权知识浓缩精华,囊括了股权设计所涉及到的300多个知识点和100余条相关法律规章。实现了一张图就能让股权小白了解、认识并掌握股权规划设计知识。

\

  地图作者李寒冰先生在管理咨询行业深耕近20年,服务过上百家企业,拥有丰富的管理咨询理论和实践经验。20年的管理咨询生涯让李寒冰认识到,股权问题将会成为企业发展的大难题。在进行股权培训的过程中,他感受到用户对股权缺乏基础的认知和了解,如果不解决股权问题,企业发展将会埋下一颗可以随时爆炸的地雷。

  李寒冰从2016年开始专攻股权领域咨询,在咨询服务中有意将服务理念、服务内容等转化输出并沉淀,将股权这一环节与企业的其他管理内容结合起来,从宏观到微观搭建框架,形成了这套关于股权规划与设计的理论体系和方法论工具模型。

  为了配合用户理解“地图”,深入研究股权规划设计相关知识,李寒冰还将平日为企业培训的内容精心制作成大家更方便学习的音频课程,这套音频课随地图附赠,36门小课专门针对知识地图做的讲解,可帮助用户用3个小时快速掌握股权设计的基本逻辑,了解股权的基本知识框架。

\

  目前该产品已申请知识产权保护,和君恒成股权研究中心将继续进行相关产品的研发。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前线无畏抗疫情,后方放心有光明

标签
  • 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