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锦协医疗器械总裁戴广平被聘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3-31 12:51:29
\

  近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正式聘任苏州锦协医疗器械厂总裁戴广平为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为国家事业单位(登记号为:210000005343),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行政领导班子负责制的法人治理结构。行业发展研究所(以下称:行研所),是直属中管院的全事业编制科研部门。具备在产业市场、竞争格局、上下游产业链、细分产品、行业前景、分析预测、消费结构等多方面深度研究的能力优势,并已建立了多级行业海量数据库,能为各级政府部门、各行业企业以及其他经济组织提供个性化、多元化服务。行研所通过理论、政策和实践研究,为各级政府决策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科学管理及创新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

  戴广平,男,1968年9月生,高级工程师,2015年11月在阿根廷set subiton 实验室参加PMMP(抗生素骨水泥)粘合剂配方及化学机理的实验,研究其在医疗器械脊柱领域的应用。

  2016年12月在德国Aristotech(亚里斯多德)公司卢肯瓦尔德研究所研究《人工关节车铣与喷涂技术》及《骨关节3D打印技术》在医疗器械方面的应用,并发表多篇相关学术论文。

\

  苏州锦协医疗器械厂,始建于1995年,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位于中国经济最发达的东部沿海地区,地处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张家港市,这里不仅仅是中国骨科医疗器械行业的发源地,更是骨科医疗器械产品生产、研发的硅谷。苏州锦协医疗器械厂是一类、二类骨科医疗器械、上下肢器械、外固定支架、骨盆器械、勃朗支架、咬骨钳、大力剪、石膏剪、断棒钳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私营独资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苏州锦协医疗器械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企业先后获得多项行业奖项,企业负责人也先后受到过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等政要的亲切接见

\

  戴广平此次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聘为行研所高级研究员,体现了行业与社会对戴广平在医疗器械研究与运用领域的认可及企业管理等相关方面突出成就的充分肯定。正是因为有了专业化的生产服务,先进的管理理念,才让苏州锦协医疗器械厂具备了更强的行业竞争力与服务力,在未来的日子里, 戴广平将带领“锦协人”潜心研发、不断创新,砥砺前行,着力打造“医疗器械标行业标杆企业”和行业著名品牌而努力奋斗。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叶传铭先生赴祥荣集团考察

标签
  • 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