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秀雅苑项目获“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小区”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0 15:39:19
  4月13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合肥毓秀雅苑项目收到安徽省建设行业质量与安全协会颁发的“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小区”荣誉证书。

  合肥毓秀雅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7万平方米,共计28栋单体工程,其中20栋是住宅主楼,项目建成后将满足约8000人入住。其中住宅分别由5栋18层、7栋24层和8栋30层构成,高层住宅楼三层(四层)以上全部装配整体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预制装配率超过68%,达到目前国内装配式住宅装配率最高水平。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以人为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管理方针,不断改善劳动和生活环境,处处体现人文关怀。作为装配式工地,“标准化”在项目各个区域随处可见。在办公区,各项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整齐上墙;在生活区,晾晒杆和洗漱台整齐划一;在施工现场,安全警示挂图和重大危险源公示牌图文并茂。此外,项目部还设置了班组安全讲评台、定型钢制安全通道、加工棚、安全体验区,主要通道墙面摇身变成内容丰富的安全文化长廊等。一系列的举措,不仅在施工现场建立起了安全防护标准化,安全管理程序化,更是对施工人员起到警示宣传作用,筑牢了施工现场的安全防线。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省建设行业安全与质量协会对合肥毓秀雅苑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肯定和鼓励。项目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打造十七冶“高端城建”品牌形象。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虎王万应医用冷敷贴 引领国民健康新风潮

标签
  • 毓秀雅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