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再摘松江优质住宅地块!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1 15:28:19
  近日,大名城以15.87亿成功竞得上海市松江区永丰街道H单元H24-07号地块。这是今年以来大名城在上海摘得的第二幅住宅地块,也是继上海大名城·名郡、上海大名城·紫金九号、上海奉贤临港项目后,大名城在上海开发的第四个商品住宅项目。

  拓土开疆   大名城落子松江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地块东至盛乐路,南至花园路,西至H24-06号地块,北至松江市河,出让面积47475.8平米,容积率1.4,地块起价约14.6亿元(146225万元),起拍楼板价约2.2万元/平,最终大名城以15.87亿元成功竞得该地块,溢价率8.5%。

  大名城六星辉耀   名动申城

  2013年,大名城成功开发了在上海的首个项目,沪上西郊明珠——上海大名城·名郡。7年以来,大名城在上海陆续成功开发了旗下首个紫金系精品项目——上海大名城·紫金九号,成功对上海名城赛特创业产业办公园、上海名城金桥工业园进行升级改造。2020年2月大名城以7.1亿成功竞得上海市奉贤临港项目,再续名城沪上传奇。

  厚积薄发,作为大名城在上海落下的第六子,此次成功竞得松江项目,正是基于大名城对上海市场的深度洞察和战略重视,同时也体现了大名城坚定深耕一线的信心与决心,至此,作为长三角重要战略城市的上海,大名城已经实现了六盘深耕的布局。

  匠心筑城,美好同行!展望未来,大名城将继续坚持既定发展战略,勇作“造城先行者”,坚守“让生活更美好”,立足城市高度,深耕区域核心,通过大名城的产品和服务,用心为客户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的居住社区,创造一种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开创人居新篇章。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六位导师领衔,深商联合大学手捧星火,顺德开课!

标签
  •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