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凭“三个更加”惊爆中国家博会,还意外泄露了一路飘红的秘密!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8 10:52:55
  “家居虹桥,链接全球”。9月7日,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中国家博会云集众多软体头部品牌,旨在推动软体行业共振。作为全球知名床垫品牌,KINGKOIL金可儿当仁不让,不仅以超高规格亮相,而且携2020全新系列产品惊艳3.1 B22展位。

\

\

  “三个更加”惊艳亮相 开启全球顶级护脊睡眠盛宴

  在此次中国家博会上,KINGKOIL金可儿以“三个更加”华丽开场,充分展现了作为百年传奇睡眠品牌的深厚底蕴和创新格调:

  1、参展面积更大。今年CIFF设计馆进一步扩容,而金可儿“独挑”近500平米的特装展馆,便于展示更多产品和创新亮点。

  2、展厅更加高端。此次金可儿精心打造展厅视觉形象,以简约大气的金、白为主色调,华丽与雅致相融,尽显高端大气的地道美式feel。

  3.产品更加全面。在本届中国家博会上,金可儿携进口系列、经典系列、金可儿酒店星选、金可儿成长、Life Balance 睡乐倍全线出击,呈现一场顶级睡眠盛宴。

  

\

 

  从“三个更加”足以看出金可儿对本场中国家博会的重视,也进一步体现了金可儿的强大实力。成立122年、进军中国20年,从弹簧之王到护脊领袖、酒店界王者,金可儿立足国人睡眠痛点与需求,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坚实道路。

  

\

 

  就产品层面上来说,金可儿已经实现了堪称全品类、全材质、全年龄段的全覆盖,同时在智能化、数字化上也颇有建树,这在行业中堪称首屈一指。当品牌和产品越来越成为消费者选购的决定性因素,金可儿已经先人一步地站稳高地。

  扎根中国20年 金可儿的全新发展之道  

  尽管对于大多数品牌而言,2020可谓举步维艰,但是自第二季度疫情稳定以来,金可儿始终保持逆势上扬的态势:

  4月,金可儿开启“KING的宠爱”全国大促活动,22天时间销量就突破1亿;

  6月,金可儿签约天猫家装新零售“三体计划”,打开新布局;

  8月,金可儿第8次斩获“中国酒店星光奖”,以实力成就中国酒店业的传奇品牌……

  逆市上扬背后,是金可儿长期不懈在品牌塑造、产品矩阵、工艺品质、技术研发、渠道服务、创新生态等诸多维度上的投入与付出,以及专注“护脊”这一生命线,深度贯彻“护脊好睡眠”的核心理念。

  

\

 

\

  自1960年代与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牵手,共同传播护脊理念、打造高端护脊床垫,金可儿以百年匠心制床工艺的积淀和行业领先的睡眠科技创新,持续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专业健康的脊椎睡眠,如今,随着全球化资源整合和多元化品牌布局的越发成熟,金可儿中国也驶上了全新的发展赛道。

  软体家居迎发展大机遇 经销商进场的大好时机

  当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体家具生产国和软体家具消耗市场。巨大的市场体量,千亿级刚需风口,无疑让床垫成为了一门好生意。

  在疫情的催生下,原本高度分散的床垫行业正逐渐走向集中和大整合,这对于头部企业而言,是打好“扩张牌”,抢占市场的重要时机。

  

\

 

  身处床垫行业第一梯队,金可儿具有天然的卓越优势,就2020上半年的发展而言,显然成绩喜人,而此次中国家博会上的重磅来袭,也足以看出金可儿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十足,这些对于经销商而言都是一大利好信号。

  

\

 

  因此,对于志在扩张,以及打算进场的经销商来说,此时加盟金可儿,无疑是最好时机。2020年9月7-10日,上海虹桥3.1B22展位,和金可儿一起共商发展大计!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极品家丁

标签
  • 家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