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不可挡”--首届中国企业短视频制作大赛,等你来PK!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5 16:51:42
  十年前你错过了淘宝,五年前你错过了微商,如今你还要错过短视频吗?

  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和直播行业的发展,短视频因其短平快、易于传播的特点,成为当下最流行的一种互联网内容传播方式。今年李子柒就是靠短视频火遍了国内外,直接带动了中国传统文化在国际上的关注度。李佳琪“oh my god,买它买它”绝对是2019年抖音里最红的一句话,也成为了李佳琪的代名词。“口红一哥”绝对不是浪得虚名,直播卖货击败马云,申请了吉尼斯记录。在“体验为王”的今天,企业销售的已不止是一件单纯的商品,更是一种文化!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新媒体营销与新零售模式,已成为企业获客的必杀技。

\

  企业要做短视频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利用“短视频”这一媒介,以创新的推广方式和内容制作为手段,帮助企业宣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此外,企业还可以以短视频为载体,制作各种有趣有用的微课,提升员工学习效率,还可以调动全员创作短视频的热情,进一步扩大企业影响力,达到一箭三雕的效果。

\

  为此,2020年,由短视频制作委员会、珍珠微课等二十几家单位,共同发起了首届中国企业短视频制作大赛,大赛秉承“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原则,采用初赛、复赛投票,决赛路演的评比机制,邀请10万家企业参赛,汇聚近百名行业专家导师评审,跨界品牌联动,5亿流量互惠,评比最具价值和影响力的企业短视频作品,打造业内最具价值的评比赛事。旨在帮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短视频红利,助力疫情之下企业的复工复产。

\

  大赛委员会邀请中企推作为本次大赛的联合主办方,负责大赛的全网营销策划推广,并聘请花潮老师为本次大赛的网络营销首席顾问。

  目前很多知名企业已经报名参赛,如中石化、中海油、建行、邮政、联想、格力、三友、阳光保险、华润、长城汽车、钓鱼台国宾馆等。

  与名企为伍,下一个名企就是你!

\

大赛介绍及报名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5KIHFYvLeuph6kbPo2laAg

\

扫码关注大赛动态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京东Q2增速创10季度新高 ToB市场夯实京东发展“第二曲线”

标签
  • 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