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级别!杭州十禾荣膺“天猫六星级服务商”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4 16:36:14
  8月12日,阿里妈妈面向全网召开M峰会,重磅发布了阿里营销趋势风向标和阿里妈妈生态“共融增长计划”,并为“2020上半年天猫星级运营服务商”进行颁奖,杭州十禾荣膺【六星级服务商】。

\

  图左:杭州十禾CEO富群  图右:阿里妈妈生态营销中心总监Meg

  此次评选,是天猫根据相关数据指标对电商TP做出的综合评价,对于服务商在“品牌营销、消费者运营、全域渠道运营、数据运营、创新业务”等方面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十禾凭借凭雄厚的营销实力及优质的服务和口碑,荣膺【天猫六星级服务商】,这无疑是天猫平台对十禾品牌运营与营销实力的权威认可。

  六星服务商,作为TEP生态中服务商的最高星级,考验的不仅仅是电商服务商基于大数据驱动下的精细化运营能力,更强调生态伙伴在整合营销、消费者运营、新零售链路、全渠道布局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

  十禾作为阿里生态的核心服务商,在过去几年,一直专注为品牌提供全域数据营销解决方案,深耕消费者精细化运营,构建从数据策略咨询、品牌营销策划、效果广告投放、电商运营到智能客服的一体化品牌增长引擎。

  目前十禾已服务过数百个知名电商品牌,与优酷、海澜之家、森马、全棉时代、乔丹、匹克,韩束、一叶子、弹个车、五芳斋、洽洽等众多知名品牌达成深度合作,在刚过去的618活动期间,十禾服务的品牌商家交易额达16.4亿。

  未来,十禾将不忘初心,不断开拓进取,持续为品牌赋能,提供更优质的数据营销服务。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大名城再摘松江优质住宅地块!

标签
  • 阿里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