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摄影行业出路何在?铂爵旅拍首届“城市合伙人”高峰会破局解题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1 19:36:48
  8月11日,铂爵旅拍首届“中国城市合伙人”高峰会在厦门天元酒店举行。本届高峰会以“共创旅拍 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近500位婚纱摄影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参加。中国旅拍创始人、铂爵旅拍董事长许春盛与从全国各地汇聚而来的行业从业者和优秀企业家齐聚一堂,聚焦婚纱摄影未来趋势,共同探讨旅拍行业发展。

\

图:铂爵旅拍首届“中国城市合伙人”高峰会

  此次高峰会打造了一个婚纱摄影行业的顶尖交流平台,出席高峰会的嘉宾到铂爵旅拍中航紫金旗舰店和铂爵旅拍集团总部进行了参观考察。高峰会上,铂爵旅拍董事长许春盛结合多年行业深耕经验,讲述《婚纱摄影行业发展趋势与战略定位》,从品牌营销到竞争策略,全面解析当前商业环境下,婚纱摄影如何破局并实现快速增量、增产、增润。

  在95后成为婚嫁消费主力军的当下,年轻、个性化的旅拍渐成主流趋势,诱发了婚纱摄影产业转型契机。铂爵旅拍洞察市场,主动求变,首次在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城市合伙人计划充分嫁接了铂爵旅拍的优势资源和品牌福利,为合作者打造了强大的一站式扶植体系。传统婚纱摄影因同质化严重,在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上,越来越显捉襟见肘,广大中小影楼面临客源难以保证、业绩难以提升的困境,而加入城市合伙人,将助力中小影楼和从业者转变思路,拥抱更广阔的旅拍蓝海。同时,在婚纱摄影进入“后暴利时代”的当下,品牌成为企业提升差异化价值,打造核心竞争力的重中之重,加入城市合伙人,跻身一线品牌,为广大婚纱摄影行业从业者提供了破题思路。

\

图:铂爵旅拍首届“中国城市合伙人”高峰会

  铂爵旅拍成立于1997年,历经23年砥砺发展,凭借极致的品质力量,现已成为旅拍产业内的领军品牌。通过产品研发、技术、基地布局等在内的服务内容和环节,铂爵旅拍构建了成熟完整的供应链,并以此不断提升服务效率。数字化浪潮之下,铂爵旅拍更是积极将业务和市场向云端基建发展,先后于产业内首创O2O电商模式,首造“726旅拍节”行业节日,并以实景直播探店等创新手段,不断重塑品牌影响力,加速引领旅拍产业“互联网+”。

\

图:铂爵旅拍首届“中国城市合伙人”高峰会

  “全世界最美的地方都有铂爵旅拍”一直是铂爵旅拍的美好愿景,也是“铂爵梦”的生动诠释。铂爵旅拍城市合伙人为广大行业从业者和中小影楼开辟了一条财富增长和业务升级的双通道,未来也将进一步反哺和扩展铂爵旅拍品牌影响力,助力其持续引领行业发展,为中国旅拍注入新鲜活力。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大名城再夺上海临港新片区优质地块!

标签
  • 铂爵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