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主持伍霜萍受邀主持第六届中国国际绿色农业博览会,并获“最佳台风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7 09:01:33
\

  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深圳绿博会)11日至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同期还将举办中国·深圳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高峰论坛暨生态与智慧农业技术应用研讨会。全国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春生,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黄敏,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忠,副局长黄生文等领导 共同见证开幕盛典, 深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秘书长林军军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届深圳绿博会,共设6大展区,华南地区品牌农业展区、精准扶贫农业成果推广展区、全国区域品牌农业展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品牌农业展区、大健康及手信食品展区。

\

  驻家鲜董事长林建浩与蛟龙腾飞(青龙果)负责人:李洋双方签约(上)

  绿博会驻家鲜等众多参展商合影留念(下)

  据统计有500多家企业、50余家农业组团参展,组委会组织了粤港澳大湾区强大的采购商和投资商阵容、电商团队和专业观众,与展商的项目、产品、技术和服务现场面对面洽谈,促进项目对接和农产品采购签约成交。黑龙江、山西、山东、湖南、湖北、贵州、甘肃等省市县组团,来自深圳对口帮扶地区的广东河源、广西百色、河池各县、西藏的察隅县,来自深圳的“圳品”组团,展示出全国各地产地优质的农产品特色。

\

食品安全高峰论坛组委会执行会长:李扬(左四)

  明星主持伍霜萍、帅强、车金佳(右六、右七、上中)

  深圳狮子会领导:李锋先生(右五)

  曾获“爱满鹏城慈善之星”称号明星主持伍霜萍受邀参加并主持2020中国深圳第六届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高峰论坛为期三天的活动—深圳国际生态与智慧农业技术应用研讨会、农业知识产权应用和保护大会、糖尿病宣传教育科普大会。

\

  明星主持伍霜萍带领粉象主播团队助农带货(伍霜萍、高祥文、少帅)

  绿博会官方指定直播平台“蛟龙腾飞科技青龙果”

  记者在开幕式上还了解到,初步统计,前5届深圳绿博会共成交的农业项目和农产品采购签约110多亿元,展会规模逐年递增,以现代农业高新科技建立分享机制,以智慧农业、生态农业、农业物联网和可视农业为项目对接亮点,以中国地标性农产品建立购销网络,以农业综合服务建立服务平台的农业全产业链的展示,并通过项目推介会和现代农业高峰论坛,实现项目对接和农业领域的高新成果共享,旨在为中国和世界现代农业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打造一个5A级的全景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

\

明星主持伍霜萍采访赛事领导唐恒(上)

  伍霜萍主持应瑞辰健康奖品赞助商王平(右)邀请客串表演助力赛事(下)

  此次绿博会还有中国助农网红直播大赛在论坛举行赛事,为食品安全共同助力,旨在选拔直播领域精英人才扶助农民,将真正的源头绿色安全食品通过5G直播工具带给广大消费群众,为各行各业赋能,实现无缝隙对接。

\

橙果董事长米多(中)受邀绿博会活动现场交流指导(上)

  占艺坚导演、伍霜萍主持、暖暖主播(下)

\

(著名歌手文翔绿博会、狮子会慈善晚宴现场演绎)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川蜀游戏上下分客服微信号441486819 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