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阵医药万阵千盟医药新零售新生态联网工程正式发布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7 12:16:24
  健阵医药“万阵千盟”医药新零售新生态联网工程正式发布

\

  9月2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50余家市县区域头部医药连锁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医药工业、生态体系核心高管,医药行业协会负责人共聚云南昆明佳华广场酒店。

  参加9月25日—27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研究院院长、健阵医药董事长赵飚亲授的重启之道《立体战》总裁班学习会暨9月26日健阵医药“万阵千盟”医药新零售新生态联网工程启动会。

  健阵医药在成立不到1年的时间里,已成立控股合资公司、全资子公司近50家,合作100多个市场,3000多家门店。

\

  9月26日晚18:30,350余名健阵医药控股合资公司、全资子公司负责人,重启之道《立体站》总裁班学习会学员共同出席了健阵医药新零售联盟之夜。

  共同见证或参与了健阵“万阵千盟”医药新零售新生态联网工程启动会,晚宴最终以健阵控股合资公司、全资子公司负责人朗诵《让所有人帮助所有人》结束。

\

“万阵千盟”医药新零售新生态联网工程包括三大阵地,九大联盟:

  <三大阵地>

  Ø 药品O2O销售平台阵地

  Ø 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健康服务阵地

  Ø 全渠道医药销售及服务平台阵地

  <九大联盟>

  Ø 医药新零售新生态工商联盟

  Ø 全国新零售供应链联盟

  Ø 医生服务联盟

  Ø 大健康服务联盟

  Ø 医药新生态联盟

  Ø 医药数字化联盟

  Ø 医药新媒体联盟

  Ø 新零售新生态技术联盟

  Ø 医药大健康内容联盟

  这些阵地与联盟将助力企业进行变革与升级,推动整个医药大健康新生态的再造,并实现全面联网,从而为民众提供全新的产品、服务与价值。

\

  目前传统药品零售行业正处在增速放缓、毛利空间被挤压、门店客流下滑、传统营销体系下行……的困境中。

  不仅要面对同行之间激烈的线上线下竞争,还要关注异业的跨界打劫,甚至是看不见的强大对手,医药行业产业周期跨越的时代已经来临,企业经营的变革与升级势在必行。

  健阵医药诞生于医药行业产业周期跨越之际,在这个机会与危机并存的时代,健阵医药希望能够多承担一点责任,做一些对行业有帮助的事。

\

  公司以新型商业模式及零售技术作指引,新零售供应链、培训咨询及营销体系作加持,聚合健康生态资源为医药行业全方位赋能,助力实体药店及药品生产企业成功跨越产业周期,完成企业的经营变革与升级。

  健阵医药业务简介

  健阵本地化大健康云科技

  新零售技术以健阵云驱动行业变革,为健阵联盟阵营合作伙伴提供合规、经济、灵活、综合的本地化大健康SaaS应用, 快速搭建本地化大健康生态圈,助力企业快速实现新零售转型;同时开放大健康行业特性的PaaS层,提升全行业SaaS应用开发效率。

  健阵新零售运营服务

  健阵新零售运营中心专注于精耕新零售运营,不断研究新型的运营方式,为健阵联盟阵营合作伙伴搭建新零售系统平台,孵化培育新零售运营人才,提供基础信息批量导入,海量设计模板支持,系统化专业线上运营辅导,帮助合作伙伴不断升级迭代运营模式,增强连锁自身竞争力,赋能连锁企业新零售变革。

\

健阵新零售新供应体系

  批发业务全维深度整合药品供应链资源、上下游资源,为健阵系合作药店及其他合作伙伴提供新零售供应链支持,开展国内外优质产品的集采、总代理和总经销业务,优化合作方产品线,延展、丰富大健康品类,提高消费者对健康需求的满足度和满意度,为医药工业企业提供直达终端的便捷的线上销售通路。

  健阵新零售营销助力

  升级药店传统营销体系,为健阵联盟阵营合作伙伴搭建新零售新营销体系,提供上线营销推广及O2O业务门店绩效方案指导。打造私域流量池、医药大健康垂类智媒体矩阵,提供媒体、流量、渠道、数据四合一营销支持,以低成本玩转大活动,小动作引爆大市场,实现合作伙伴智媒体商业模式变现,提升合作伙伴品牌、产品影响力。

  健阵线上线下企业定制培训

  培训业务全面打造医药新零售人才,为实体药店提供“系统、便捷、实用”的线上线下定制培训,由健阵医药董事长赵飚先生亲授的线下10门《重启之道》课程,健阵团队讲授的14大核心模块、数百门线上线下《双O店长认证》课程,融入最新应用心理学的内容,通过对企业高层、基层的培训提高成员新零售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让学员真正从知道到做到。

\

健阵移动咨询

  咨询业务深度挖掘实体药店发展机会点,为实体药店提供“智能、高效、精准、全面”的移动咨询服务,10大新零售运营链路思维,12大管理咨询模块,50余项专业咨询,供企业进行菜单式选择与组合,助力实体药店进行高效决策管理,最大程度提升企业经营效率。

  健世保险代理

  保险业务全力推动实体药店与保险业务双向纵深发展,为健阵联盟阵营合作伙伴提供三大武器:一是“客户流量转化为保险流量、保险资源转化为用药资源”的流量转化器;二是“一个流量双重价值”的利润放大器;三是“塑造医药+保险行业双重影响力,做药品行业中最懂保险的,保险行业最懂药品新零售”的行业连接器。

  健阵医药大健康新生态聚合

  与健阵医药合作的药店,不仅是药品的零售店,还是为各类顾客群体提供本地化医疗大健康服务的社区终端。医药大健康服务涵盖:预约挂号、互联网医疗、家庭医生、海外医疗、医疗救援、护理康复、医美、心理咨询……健康管理及服务平台:体检、慢病管理、健康保险、穿戴设备、自我药疗、医药咨询、养老、产后康复……

  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

  以技术链接医药健康生态圈的合作伙伴,为连锁药店升级商业模式,创建本地化的医药健康消费平台,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自动化/物联网/5G等先进技术,推动数字化运营,改善客户体验,增强核心应用,构建智慧供应链,打造高效业务运营。

\

健阵人简介

  健阵人是梦想者

  健阵人是探索者

  健阵人想打造一个本地化医药大健康平台

  健阵人是研究者

  健阵人是科技主义者

  健阵人是崇尚智慧的服务者

  健阵人是务实的实践者

  健阵人是改良者

  健阵人是供应链的变革者

  健阵人是拓荒者

  健阵人是终身学习者

  健阵人是值得信任的合作者

  健阵人,是一群有着共同价值观的人

  健阵人,同时是一群有着丰富的医药零售行业经验的人

  健阵人有20年深耕医药行业的恒久毅力,更有从零开始,疯狂学习,持续改变,立刻行动,比快更快的知行合一。

  健阵人将坚守“通过对身体与心理健康的改善,帮助员工与客户拥有更好的生命状态”的企业使命。奋力前行!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京东工业品与SMC达成战略合作 以“三现”标准升级工业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