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友粉丝赠绵州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2-08 09:35:27
  防疫“最后一公里”

  为做好防疫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乡韵绵州》栏目图文直播走进绵阳市范围内多个乡村,直击防疫一线。作为绵阳高新区首家复工的食品企业,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于2月5日下午赞助给《乡韵绵州》栏目组600份光友薯类健康方便主食,作为乡镇干部、志愿者、新闻线索提供者的应急食品保障。

  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简称:光友薯业)成立于1992年10月18日,是一家以薯类深加工为主的健康产业型、高新技术型民营企业。光友薯业自1992年来,不忘初心,专做薯业,辛勤耕耘,在中国乃至世界把红薯、马铃薯做成一大健康主食产业,先后带动薯区60万薯农脱贫致富,发展成为全球行业知名企业。连续九届被国家八部委评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同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全国马铃薯主食化产业十大领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推进甘薯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殊荣。“光友粉丝”荣获中国名牌;“光友商标”被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光友薯业获中国专利70余项,光友方便粉丝获得美国FDA认证,成为出口美国、日本免检薯类健康主食。

  《乡韵绵州》栏目直击防疫“最后一公里”将在直播绵阳、下乡小分队(《乡韵绵州抖音号》)、绵州先锋、掌上绵阳、今日头条等全网平台以图文方式进行直播,直播内容包括:疫情宣传公示类;出门不便,村干部实时“在线”类;暖心、正能量类;公共环境卫生管理类;文艺科普类等。栏目还提供 “聊天互动”专栏,村民可自行留言互动。

  光友主食来加油

  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将持续为《乡韵绵州》走进绵阳乡村,直击防疫“最后一公里”加油。本次赞助新闻已于2020年2月5日16点24分在《乡韵绵州》栏目播出,请大家收看并点赞。

\

\

\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心系武汉,共渡难关!拉面说:在!

标签
  • 光友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