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冶中标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一期项目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0 15:43:06
  4月14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收到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一期)工程建设项目。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天长市金牛湖新区茉莉花大道以南、纵二路以东、童话路以西、颐养大道以,规划用地面积约为800亩,主要建设应用技术学院、龙山学院、研究生院、研究院、国际校区以及环境生态野外观测站等内容。校区按在校生8000人的办学规模设置,其中本科学生5800人,研究生1000人,留学生1000人,国际培训学生200人。本次中标的一期工程,建设用地面积约2312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3314平方米,主要建设院系教学楼、行政楼、会堂、学生公寓、南区食堂、师生活动与后勤综合楼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为国家建设的“双一流”高校,在安徽省与江苏省共同协商、持续关注和推动下,最终实现跨省合作创办“双一流”大学分校。其不仅对滁州市人文建设具有里程碑式意义,更为滁州市充分融入大江北、精准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提供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同时也为滁州市乃至周边县市区学子提供一个优质的求学选择。

  该项目的中标,进一步丰富了十七冶高端院校类工程业绩,夯实了滁州区域市场的滚动发展,为实现城建分公司“大干一百天”的奋斗目标创造了条件。城建分公司将积极响应滁州市政府“早落实、早落地、早见效”的号召,本着央企的社会责任当担,尽早启动项目建设,全力铸造精品工程。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毓秀雅苑项目获“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小区”

标签
  • 十七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