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杰出艺术大师景相善(景石)作品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6 10:34:30
\

\

  景相善,艺名:景石,原名:景光。1962年3月出生,陕西省旬邑县人,中共党员,毕业于旬邑县职田中学,自修西北新闻"刊授"大学。著名书画家、诗人、作家、学者。中国特级书法师,中国一级美术师,中国高级书画师,国学艺术大师,中国一级著作家,国家一级诗书画家,中国诗词艺术家,特邀研究员教授,终身艺术顾问,签约艺术家,国际专家,首席专家。特约记者,原系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现任中国国际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书画名家协会理事,中国名人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收藏拍卖艺术网高级书画师,华夏夕阳红书画艺术研究院院士,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终身艺术顾问,中国国际现代艺术研究中心书画艺术高级研究员,国际名家书画院副院长、教授,中国诗书画联谊会常务副主席,北京国艺粹宝书画院终身名誉院长,中华文化研究院终身艺术顾问,中国文化创意名家协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研究会特聘研究员,影响中国编辑委员会·影响中国杂志社外联部副主任;中国影响力协会·全国社会影力联盟荣誉理事,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经济论坛专家委员会特邀研究员,决策者杂志社荣誉理事,世界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世界华人文化名人协会首席专家,世界华人交流协会国际专家,《中国基层党组织建设网》党风廉政监督"特约记者"《中国名家书画报》特聘编委。

\

\

  人生感悟:

  因为我们有了昨天的创新,才会有更加辉煌的现在;因为我们有了今天的勤劳,才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因为我们有了明天的梦想,才会有更加灿烂的过去。

  理想总是给与着精神;希望总是充满着力量;智慧总是负载着财富;和谐总是包含着博爱。

  伟大源于平常,杰出归于付出,成就属于意料,胜利善于失败,奉献处于无私,奇迹出于厄运,科学富于探索,创新勇于开拓,卓越贵于追求。

  蹉跎岁月,乐道人生。流光似金,珍惜生命。人活着总觉得忙忙碌碌,而感受其乐无穷;人活着常闲步虚度年华,而感到乏味无聊。

  艰苦创业就是从"勤"与"苦"中开始;创造财富就是从"节"和"俭"里来源。

  扩大内需就是自强不息;对外开放就是促使经济繁荣和发展。

  —作者:景相善

\

读景相善先生作品有感

  摘自《雄踞中国艺坛的书画家》

  文/叶云飞 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

  鲁迅先生曾说过:"艺术家要有天马行空的大气魄才有大的艺术,没有文化含量的艺术没有生命力"。齐白石曾遗下豪言:"为万虫写照,为百鸟传神"。

  有幸拜读东方之子景相善先生之大作,为之感动,感动着他多年来对艺术的苦苦追求,感慨着他在艺术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景相善自幼深受叔父熏陶及恩师名门指点,几十年如一日奋笔力作。他借红梅的浓艳富态坦然硬气来赞誉祖国的繁荣昌盛。其作品既有传统又有创新更富有时代的气息,作品以独特的艺术主张和追求,作品个性、面貌及其艺术语言之突出,充分表达了他对艺术所要表达的情趣和境界的要求,证实了他的国画功底深厚。先生自觉用笔墨为时代服务,独树一帜的书风赫显书法。在国内外画展中不断获奖,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彰显了自己的才华。

\

  景相善先生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甘于寂寞,默默地在美术园地里辛勤耕耘,以其独立视觉和特有的自我审美意识和兴趣,深入生活,不断地寻求、探索自己的艺术语言。品其作品却有一种亲切感,原因就在于有内涵。是真正从民族文化艺术传统中孕化出来的,初读似平淡清秀,细品则真气沁人心脾,事实说明他正以坚实的步伐走向时代艺术的高境界,说明他更大的成就还在后面。景相善先生的画作,让我们欣喜而神往的,不仅仅是外现于其画作的艺术观赏性,更有其得自生活历练的生命令体悟和人生品位,画艺因人格而鲜活,人格因画艺而彰显。

  《走向民族伟大复兴,共铸辉煌"中国梦"》,信仰是实现"中国梦"的靠山;智慧是实现"中国梦"的泉源;愿望是实现"中国梦"的动力;行动是实现"中国梦"的始终。

\

\

\

\

\

\

\

\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当代杰出艺术大师黄映元作品展

标签
  • 艺术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