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广厦·未来城项目开展特种作业人员安全培训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4 13:09:47
  为扎实贯彻落实中国十七冶集团“安全环保管理提升年”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基层项目安全环保管理水平,防范各类事故,降低生产安全风险,4月21日中午,遵义广厦·未来城项目部组织施工现场20多名塔司和专业信号工在项目部会议室就“特种作业人员的专项安全基本常识”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从“特种作业与各施工单位的协调统一性”、“机械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定人定机定岗”等三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塔吊“十不吊”的基本原则、严格按照操作规范作业和严禁危险操作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均得到了大幅度提升。项目部表示,此类培训今后将定期开展,努力实现项目员工全覆盖,从而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项目部安全生产无隐患。

  遵义广厦·未来城工程项目首次开工建设的A区、B区总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A区和B区共有27栋单体楼,其中12栋为高层建筑,9栋为多层建筑,其余均为花园洋房。目前,项目A区和B区地下室地库和地上主体结构建设已全面展开,共投入12台塔吊,覆盖了60000多平方米的地库面积及28栋单体楼,地下与地上并列平行施工,12台塔吊日夜奋战在施工现场。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新鲜战略成果显著 多措并举实现2019年度业绩稳增

标签
  • 未来城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