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提升元炁”森林宝贝食用菌微粉元炁餐你的不二选择!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03 15:00:14
  2020年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坚持生命至上,坚决守护人民健康的理念再次得到彰显。经历抗击疫情的战斗,人们更深刻地认识到维护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性。“如何开出公共卫生安全治理的‘大处方’,树立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大健康理念”已成为社会共识。

  民有所呼,必有所应。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速”,明确了防、控、治一体的路径。之所以国家对健康重视程度逐年递增,是因为国人整体健康情况仍不乐观,据中国社科院《人才发展报告》七成人有过劳死的危险,如果中国知识分子再不注意调整亚健康状态,他们的健康状况将令人堪忧。目前我国主流城市的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处于过劳状态的白领接近六成!肥胖人口将达到3.25亿,未来20年将会增长一倍,而腰围只要增长一英寸(2.54厘米),血管就会增长4英里,患癌风险高8倍!除此之外骨质疏松、睡眠障碍、胃肠消化系统障碍等人群同样需要得到重视和常态化养生产品的呵护。

  健康饮食从选择健康食品开始

  近年来各大电商数据表明“代餐”不仅正在逐步取代传统节食减肥,成为健康减肥的新风尚,也逐渐成为了亚健康人群和对健康重视程度更高人群以及美容养颜人群的首选!

  在琳琅满目的产品和花式包装中如何选择一款大众认可并能满足自身需求的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一家专注于推动现代健康养生产业全产业链发展的企业——呼伦贝尔环球瞭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多年来的不断成长和实力的不断提升,在国家大健康产业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立志通过自身的努力开发出一款真正能为国人健康提供原动力的产品。

  经与世界杰出医师协会、及医学专家、营养学专家和道家养生专家等国内外专家成立的《森林宝贝元炁餐》健康研究课题组,涉取道家学者朱鹤亭国际著名养生学家的养生延寿之法,在课题组认真严谨研究论证中,历经3年共同研发出来自大森林的功能性健康食品——森林宝贝食用菌微粉元炁餐。

  呼伦贝尔环球瞭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身原材料基地,充分发挥原材料优势,选用我国北疆大兴安岭与西伯利亚附近的高寒森林奇珍真菌为主要原料,汇集二十多种原材料精华汇聚,应用国际级别200目以上超微粉技术设备生产,严格执行国家标准,严格管控质量;充分发挥了大兴安岭黑木耳等真材的营养效用,大量售前市场试用,效果反馈明显,通过专业的生产车间,保障每一道工序的卫生监督,生产全过程不添加激素防腐剂等任何添加剂,最大限度的保障了产品的安全性和天然性。

  森林珍材 君臣佐使尊上品

  森林宝贝食用菌微粉元炁餐产品主要原料为高寒森林多孔菌、林芝、黑木耳、猴头菇、白蘑,上等的野山楂、陈皮、荷叶、大枣、芡实、炒薏仁、赤小豆、火麻仁等珍品为原料,按照秘传道家补益元炁和中医食疗方法配伍。在原产地,通过先进超微粉工艺达到10微米颗粒,再通过复合酶和酵素二次发酵匠心制成,吸收率高达92%以上,没有任何副作用。

  此外,森林宝贝食用菌微粉元炁餐通过创新研发开创了九菌复合理念,通过各种益生菌的组合达到调理体质,恢复本能的目的。其富含的两歧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JYLA-126、植物乳杆菌JYLP-326,能够分别在降低血液中血脂含量、提高抵抗力、改善睡眠,舒缓精神压力,保护肝脏,减轻脂肪肝辅助治疗肠炎,预防和抑制肿瘤生长,改善高血压、男性前列腺改善、清除体内自由基、增强免疫力等方面发挥有效作用。同时,森林宝贝食用菌微粉元炁餐木耳肽、蛋白质、氨基酸等含量非常高,具有很好的培补元炁扶正祛邪作用,可恢复脾胃功能,健康减肥、美容养颜和延缓衰老。

  补肺益气,面对新冠肺炎你需要多一件防护服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给全世界带来了沉重灾难。从2003年的非典到现在正在发生的新冠肺炎,我们发现,新式病毒最爱攻击我们的肺。 现在的新冠肺炎,不同的感染者反应不一样,有人几乎没有症状,有人轻微不适,有人很危 重,根本原因是个体的免疫力不一样,肺的功能不一样。 其实,俗话说的好:“肺为娇脏”,肺是人体最为娇弱的器官之一,养好我们的肺,我们自身免疫力自会大增。

  通过这次抗击疫情我们深刻了解到,面对凶恶的病毒,除了强大的祖国能够给我们庇护,一个健康的肺和强大的免疫力才是我们每个人战胜病毒的最强武器。森林宝贝食用菌微粉元炁餐除了我们前文中所提到的诸多功效之外,野生玫瑰、生态和木耳、野生蓝莓、野生越橘、抗糊精等原材料的组合使得其润肺养肥功能及其强大,能够益气养肺,补益脾肺,让我们的肺部更健康,增强整体免疫力,从而让我们再次面对病毒时,平添一份看不见的防护服!

  实力铸就经典 用心再创辉煌

  众所周知,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一款好的产品,都离不开一个实力强大且有责任心进取心的企业,成立于2012年呼伦贝尔环球瞭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多年的行业深耕,多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收获了国家林业局精准扶贫绿色示范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内蒙古自治区扶贫企业等多个殊荣。

  呼伦贝尔环球瞭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环境与健康方面的研究和环保项目技术研发、项目实施,以及人体慢性病预防的研究和产品开发。研发了多个具有药用价值的高寒食用菌种研发、高产栽培项目,并已建成年多个万亩级森林食用菌生产基地和年销售额过百亿的现代化健康养生食品深加工园区,及森林浴疗养中心等。

  目前呼伦贝尔环球瞭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和中国中医科学研究院药用真菌推广部部长陈康林先生共同联合开发了采用森林药用真菌预防和治疗多种慢性疾病的系列产品。以期能够通过企业自身推动整个健康行业的发展,为我国的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索爱R5录音笔 ——高效商务办公,职场人的贴身“助理”

标签
  • 森林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