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心脑时代提供科学课程 智慧教育打开智慧天窗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4 17:57:31
  近年来,随着教育理念不断发展,教育的层次逐渐提升,从知识到技能,从潜能开发到强调思想境界和灵魂维度的提升。教育的本质不是知识和能力的培养,而是智慧的生起。

  在这一理念下,深入研究心脑教育的北京心脑时代受到了社会的关注。一直以来,北京心脑时代强调,人的成就不是只靠强大的能力就够了的,更重要的是强大的精神能量和非凡的智慧。它借助高效的工具等有效提升记忆、阅读、思考的方法和习惯,以潜能记忆课程,提升脑功能,获得普通人无法企及的超强学习能力、创新创造力,艺术性、直觉灵感等,更重要的是,它的智慧教育,让个体找到自己的位置,实现生命觉醒,通透地认知自己、世界和宇宙的根本规律、秩序和法则。

\

  为什么北京心脑时代的教育模式被视为“划时代的创举”,受到了专家学者的认可?那是由于其在业内独有的优势。北京心脑时代在心智科学、心理学、脑科学、认知神经科学等领域研究多年,推出了多种多样的课程学习形式,无论是实用性的全面提高孩子的各项潜能(记忆力、专注力、观察力、思维力、想象力、理解力、创新力、行为力、感悟力),还是智慧心灵上的使人类可以超越自身的局限性,从整个宇宙获取能量和智慧,都帮助人们更好地工作与生活。

  在心脑教育领域,北京心脑时代有来自中管院的学术背景,拥有一定口碑与影响力。北京心脑时代深入研究心脑教育领域,长期致力于为教育机构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促进脑科学实验基地的建设。他们将科学技术转化为理论成果,与众多知名教育机构进行合作,为其提供资源和服务。

  北京心脑时代拥有强大的专家导师团阵容,有着过硬的师资培训能力,发展前景无限。更为重要的是,北京心脑时代瞄准了千亿线上教育市场,把心脑开发课程与数字化教育联系起来,通过线上搭建系统平台,让全国的家长都变成合作伙伴,让千万家庭有机会接触到大脑开发,帮助更多的普通人挖掘潜力。

\

  在5G技术潮流的引领下,北京心脑时代让线上教育更多样化。他们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学员推出了心脑教育不同阶段的课程,用特别的教材和教具及教学体系对儿童、学生五感、六超能力和八大智能的个性化训练,以直播、线上教学等丰富的形式进行全脑开发的新探索,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应用性。

  良好思维习惯和思维品质影响一生,未来脑教育无疑是奠定教育的基础部分。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家长们在教育上投入大量金钱,而北京心脑时代作为心脑教育专业教育机构抓住了教育的未来,自然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与市场空间。未来,相信聚焦心脑教育行业的人们将会收获互联网时代脑科学教育的红利。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紧凑型SUV王者之争 哈弗H6全面碾压本田CR-V

标签
  • 心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