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自主创新,爱司凯为中国制造发出最强音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12-23 11:39:41
  《中国品牌故事》立足央视平台,是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文化纪录片栏目,意在发出向中国制造业强国迈进品牌最强音。让我们看看能登上《中国品牌故事》的企业都有哪些?上榜的阿里巴巴、小米科技、大疆无人机等无一不是高新产业中的龙头企业。就在人们奇怪为何制造业迟迟没有企业上榜时,爱司凯来了。“颠覆想象,打印未来”的爱司凯将与阿里巴巴、小米等巨头同台,登上CCTV7《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讲述中国制版印刷人的辛勤耕耘。

\

爱司凯中国品牌故事

  一直以来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提升中国制造形象的爱司凯如今已是全球知名的(计算机直接制版机)品牌。爱司凯新进推出的产品——以256激光外调制技术为技术平台的致捷Aurora256激光便是自主创新的一大代表作。爱司凯256激光调制技术相对于传统光纤耦合技术有,快、准、稳、省,四大特点。

\

爱司凯中国品牌故事

  一、快,制版速度快:制版速度可提高的一倍以上,外设配置快。

  爱司凯256路激光调制平台有效激光达到256路,不再有传统的光纤传输能量的衰减,更多的通道数使得转鼓转速不再是瓶颈,制版速度可提高的一倍以上,每小时对开版的出版速度达到35~50张!

  准,光点更为准确,比200lpi的调幅网点细腻准确度提高10倍以上,光阀调制器件更准确。

  256平台激光为方形光点,能量分布呈矩形台阶状,这样光点边缘更加锐利,光的能量分布不受光纤的限制,增益极小,可以完美的实现调频网点, 比200lpi的调幅网点细腻准确度提高10倍以上!

\

爱司凯中国品牌故事

  三、稳,激光稳定,转鼓和机械机构稳定,从而整体稳定性提高一倍。

  新的平台技术是使用一只60瓦的激光器作为光源,通过光阀声光调制分割成256束软件可以独立控制的方形光点打到印版上。不再需要几十只激光器,不再需要光纤传输,不再需要密排连接,所以最核心的激光更加稳定。

  四、省,省耗材成本,省设备维护成本。

  256平台使用一只激光器作为光源,没有密排光纤等贵重部件,减少了一大半更换维护费用。激光在无尘环境下装配,光头箱中无机械运动部件,整个256激光平台寿命更长,减少过保修后维修频率,更加省钱。

\

爱司凯中国品牌故事

  爱司凯是制版印刷行业品质与创新的标杆之一,产品也是获得了国际诸多企业的认可,一直以来爱司凯都把注重品牌、坚守品质、勇于创新最为自己的企业理念,此次荣登CCTV《中国品牌故事》,是对爱司凯品牌背后的文化价值、坚守品质的最佳肯定。

\

爱司凯致捷Aurora T256

  爱司凯CTP销售热线:4006029668/13318811965(吴先生)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刘勋: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面临的困难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