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友粉丝开工 来之不易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2-08 09:38:15
  光友粉丝  开工记实

  在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的带领下公司先后每日召开管理层电话会议,颁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预案》,并报批相关部门,每日在群里宣传疫情防控新闻及疫情注意事项,每日加强对公司生产区域,办公区域疫情防控措施的管控后,由政府领导小组的层层检查及办理复杂的复工申请后,光友薯业于2020年2月4日正式复工。光友薯业作为第一批复工企业,拥有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让光友人在抗战疫情的道路上更加坚定不移。在此之前公司成立以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为核心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上报员工进行了全面的消毒、检测、询问及登记。

\

光友薯业创业28年来之不易

  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18日,是一家以薯类深加工为主的健康产业型、高新技术型民营企业。在各级党政领导大力支持培育下,光友薯业28年来,不忘初心,专做薯业,辛勤耕耘,在中国乃至世界把红薯、马铃薯做成一大健康主食产业,先后带动薯区60万薯农脱贫致富,发展成为全球行业知名企业。光友薯业承担着国家“十三五”战略计划。连续九届被国家八部委评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同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全国马铃薯主食化产业十大领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殊荣。光友薯业创业发展28年来,积淀出文化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产业创新五大核心竞争力。

\

光友薯类健康方便主食课题来之不易

  光友薯业承担着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项目来之不易,光友从始至终一直响应国家号召,专研民生课题,为国家食品以及应急食品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抗战疫情,保障生产

  突如其来的疫情,更加坚定了光友薯业28年来的管理经验。为降低疫情扩散风险、保证员工安全及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有序开展。为保障疫控期间应急方便食品供应,为疫控作贡献,争取到来之不易的首个复工机会,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在开工电话会议上作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各部门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预案》内容执行,并由疫情防控小组每日进行检查汇报;

  二、有效控制疫情,保证员工有序开展工作,为员工提供一个安全的办公环境,保障全国人民抗疫薯类健康方便主食应急供应。

  三、做好新冠病毒疫情控制、保障供应上班,依据国家及地方政府有关规定及保障疫控应急方便食品供应。

\

\

\

心系武汉,捐赠物资

  世界方便粉丝发明人、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心系武汉,关心武汉疫情,并组织人员进行捐赠。

\

  疫情无情!人有情!光友薯业,抗疫情!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南召县四棵树乡:脱贫路上不落一人

标签
  • 光友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