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博雅庄园项目开展综合应急预案演练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8 10:39:35
  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6月20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泗县博雅庄园安置房项目部联合泗县中西医结合医院、泗县蓝天消防队进行了安全生产事故综合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包括基础安全知识宣讲和六大伤害(高处坠落、坍塌、物体打击、机械伤害、起重事故、触电后的应急包扎和心肺复苏)自救互救演练。应急实战演练旨在增强项目部全体人员的自救互救能力,让“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深入人心,提高作业人员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和处理应急事故的能力。

  此次演练活动充分检验了项目安全生产体系中应急小组的应急救援水平,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有利于项目安全体系的优化,保证了项目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可行性及可操作性,为泗县博雅庄园安置房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泗县博雅庄园安置房项目位于宿州泗县北部新城,民利路东、支四路北、民悦路西、福山路南,包含高层住宅、商业酒店、配套设施、泗县北部新城路网民悦路(支三路-北二环路段)、民利路(支三路-北二环段)、支四路(民悦路-民利路段)工程及小区周边10-20米宽绿化带等,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施工内容主要包含设计、地质勘查勘、设备材料采购、施工、竣工验收等。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哪家国产OS能取代Windows?倪光南院士的答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