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惠斩获“2020年度电商行业灵活用工合规服务商”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8 21:17:49
  2020年9月18日,“第三届KOL品牌新营销峰会”在上海举行。作为电商直播行业兴起后一年一度的标志性集会,本次峰会汇聚了知名的MCN机构及品牌方企业,旨在搭建双方交流的桥梁,促进更多友好合作。由于行业的迫切需求,身边惠灵活用工平台作为唯一的企业服务商受邀参加本次峰会,并因其服务的合规性受到电商行业部分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斩获“2020年度电商行业灵活用工合规服务商”。身边惠-惠出行业务线总经理王莎作为代表出席并进行了主题为“赋能短视频、直播行业上下游企业安全合规用工”的分享,彰显身边惠作为行业合规典范深耕的姿态与责任意识。

1600418968519076207.png

  倡导合规用工,助力短视频、直播行业发展

  虽然2020年只剩下不到三个月,但它也注定是特殊的一年。今年的特别促使着零售行业迎来一轮洗牌,上半年开始,电商直播成为链接“暂停营业”的商家与“足不出户”的消费者的核心中枢,社交电商平台和相关应用由于外部环境的改变获得了一次涉及人群极广的下沉,为带动地方特产销售、助力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各个地方的基层人员也纷纷走进直播间体验了作为主播带货的感受。一时间,直播以各种形式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法官直播拍卖被执行房产、央视直播扶贫助农,全社会对于短视频、直播有了新的认识,在用户飞速增长的推动下,行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

  在行业迅速发展的过程中,由于用工特点所导致的问题逐渐暴露出来。不论是电商直播行业还是随之发展的MCN机构,主播和其幕后团队占据了较大的用工比重。由于这一群体与企业之间属于非直接员工、非雇佣,但又有直接合作的用工关系,因此在处理这样复杂的关系时,企业很容易陷入误区与风险之中。作为灵活用工行业的合规服务倡导者,身边惠凭借专业的服务能力及诚信的服务态度,为短视频、直播行业用工合规助力。行业一旦规范起来,可以给灵活就业者更大的信心与保障,也会有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注入。这样一来,不仅积极促进了就业,也进一步拉动了新经济、新业态的发展。

1600418989592077614.png

  诚信合规,身边惠受用户肯定

  2020年对于灵活用工行业来说是标志性的一年,大环境的变化促进经济形态转型。随着稳就业、保民生成为今年的关注热点,灵活就业也成为社会缓解就业难题、保证基本收入的关键所在。灵活用工这一新型用工模式便因其兜底灵活就业、顺应当下所需的特点跃入企业的视野中,更多企业接受并开始使用灵活用工成为促进灵活用工行业发展的契机。

  虽然灵活用工让企业用工更加规范,但在行业内也存在着因为服务不合规而带来的资金安全、信息安全等问题,因此诚信、合规的服务在灵活用工行业内就显得尤为重要且可贵。

  身边惠凭借其在专业领域多年的服务经验,通过搭建自主研发的SaaS平台,规避企业的资金安全、信息安全等问题,为企业提供覆盖各领域各类场景的灵活用工解决方案,倡导企业诚信守法、依法纳税,为构建合规的企业用工生态而不断钻研与创新,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与规范并行,整个灵活用工行业将向着更加合规的方向发展。本次身边惠灵活用工平台斩获“2020年度电商行业灵活用工合规服务商”,充分表明了其以往可圈可点的服务受到了业内及用户的肯定。

  如今,基于互联网平台的服务发展,跨区域、跨地域、跨企业之间的人才共享将会成慢慢成为主要的用工方式之一,灵活用工作为时代发展进程中被选择的新型用工方式,将在人力资源的优化分配中起到重大作用。当然,合规是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目前广东、江苏、湖南等地已经出台具体的管理办法,预计在不久的将来,相应条款也将陆续出台,引导和规范灵活用工的发展,推动灵活用工行业进入快车道的同时,合规也将成为整个行业的主流趋势。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穿越世纪的色彩,光明乳业邀您一起走进“日出·光明——莫奈《日出·印象》”的世界

标签
  • 身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