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还送狗?哈弗SUV让你大狗小狗全都有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5 17:31:27
  双十一将至,各种商家优惠福利已提前上线,满减、抢券、买赠等随处可见,但这些优惠形式都抵不过一个哈弗大狗玩得更具心意。10月27日-11月30,哈弗大狗销售终端#买大狗送小狗#活动已全面开启,将迎来令众多宠物爱好者车主无法拒绝的吸狗名场面,用为大狗和小狗寻萌主的方式发放“爱狗基金”,为车主带来小狗陪伴和大狗守护的双重幸福感。

\

  开大狗溜小狗 微寒晚秋最亮丽的风景线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大狗威猛,小狗呆萌,爱狗人士的生活里没有无聊二字,他们拒绝平庸,但并不刻意精致,追求精彩,但又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狗狗与这样的主人生活在一起,相互感受到的都是从不被忽略的稳稳的幸福感。哈弗大狗与狗狗一样,懂得用户的真正需求和对生活的热爱,用3/4刻度座驾的概念与它所要寻找的主人在生活态度上达成默契。

  而且,哈弗大狗的名字也很特别,哈弗大狗信诺年轻用户投票,取“哈弗大狗”为名,既体现了与年轻用户玩在一起,打成一片的决心,更展现了对他们的尊重和对其自定义权的重视。不仅如此,更在审美上与其一致,体型高大威猛,前脸精神霸气,眼睛蕴含力量,圆形LED大灯的“地球之眼”与酷似奥林匹斯山层峦的前进气格栅气势呼应,走在路上全程拉风,一路聚焦。而其内饰则将大自然中的元素巧妙运用,似“巨石阵”的矩阵式出风口,若“银河环”的换挡旋钮,如“湖面”的中央大屏,自然与科技和谐相融,再放进去一只呆萌可爱的小奶狗,深秋微凉,这样遛狗刚柔结合,必成景致。

\

  速度诠释力量 有哈弗大狗舒适和越野从不矛盾

  哈弗大狗对车主的陪伴与真实狗狗对主人的陪伴一样坦然真实,只要是你想到达的地方,它都擎足追随。唯一不同的是,它比真实的狗狗有更强的脚力,作为一款采用了十佳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性能猛兽,哈弗大狗随时做好带你自由撒欢的准备,无论是去体验都市烟火,还是去寻找诗和远方,有主人的地方就有哈弗大狗。并且,它操控平顺,换挡迅速,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还可在保证速度的同时兼顾乘坐的舒适性。还有六大地形模式控制系统,雪地、泥地、沙地均能轻松应对,开着大萌宠带着小萌宠随时开启真实越野体验,感受说走就走的幸福。

\

  聪明的陪伴 哈弗大狗智慧出行展现爱与灵性

  狗是独具灵性的一种动物,它可以读懂主人的情绪变化,懂得去讨人开心,安慰人的低压情绪。哈弗大狗同样带着读懂年轻人个性化需求的独特使命而来,其智慧必然也是一大亮点。哈弗大狗有Fun-Life系统加持,个性化语音交互功能可以懂得多场景深度娱乐诉求。主人无聊时,其科大讯飞定制化语音随时与你开启一场逗笑交互,打趣、闲聊,均可精准识别你的指令,理解能力超强,展现出狗狗的独特情商智慧。另外,该系统还覆盖影音、出行、支付等多场景互联网智慧生态,车内依然可以拓展社交边界,聪明识别你的各种需求。更能让你感觉到哈弗关爱的还有它的“多听位设定”功能,可按需求调整音量和效果,且全车五大降噪功能营造静谧的环境,后排有睡觉的宝宝和老人时,倍显体贴。

\

  体贴忠诚 以全维科技展现大狗安全

  狗带给人的安全感是其他萌宠无法代替的,据称它们完全以你为中心的看护可有效降低患高血压的风险。哈弗大狗为了周全防护它的主人,更是身体与智慧全面发力。不仅拥有77%高强度钢车身+热成型钢一体式门框,行人保护+可溃缩式吸能系统、6安全气囊,全方位铠甲防御,更拥有全域智能防护,360度全景影像、全自动泊车、透明底盘等,让驾驶困难者也能驾轻就熟的展现车技。而其前、后碰撞预警、并线辅助、倒车预警等似“第三只眼”的这些智能配置更让旅程似有安全守护犬随时护航,不仅提供保护,遇到危险时还如真实狗狗一样机敏为你发出提醒信号,给你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

  小狗带给你欢笑,哈弗大狗带给你出行的自由,它们都在用陪伴和一起玩耍让你的生活更明媚多彩,虽有不同的体型,却带来相同的幸福感。买大狗,溜小狗,凡在活动时间内购买哈弗大狗者,就可获赠宠物狗(幼犬)一只。这样难得的“爱狗基金”,赶紧行动到店,即刻成为真正的遛狗达人吧。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新西兰营养品牌柯德乐携手天猫

标签
  • 哈弗大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