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暖重阳,为爱守护——党秀红主任,亲自为婆婆做白内障手术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7 12:30:27
  孝暖重阳,为爱守护——党秀红主任,亲自为婆婆做白内障手术

  “现在这双眼睛好了,读报、看电视都很清楚,好像回到了年轻的时候。”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来了一位普通而又特殊的患者,68岁的董婆婆。说她普通,因为她和许多老年人一样,曾深受白内障困扰;说她特殊,是因为她是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科党秀红主任的婆婆。

  我想让妈妈的视龄倒流

  我想让妈妈看上去更年轻

\

我已长大

  我不想您变老

  “信不过别人还能信不过自己的儿媳妇?”但凡有人问起68岁的董婆婆即将治疗白内障的经历,老人家总是拿这句话“打头阵”。

\

10月21日上午

  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 白内障科室党秀红主任

  亲自为婆婆做了白内障手术

  考虑到日常生活各方面的用眼需求

  毅然为婆婆选择了双焦点人工晶体

  实现看远、看近全程视力

\

  “手术是治疗白内障唯一有效的方式,但老人家对手术有一种本能的畏惧感,一听到要做手术就很害怕,选择无刀的飞秒白内障手术可以消除这种恐惧心理”谈起这次手术,党秀红主任笑着说:“老人家操劳了一辈子,我作为一名眼科医生,眼健康就是我向妈妈表达孝心最好的方式!

\

  有一种爱是让父母“看得见”

  “好,放轻松,不要紧张……好,完成了!”党主任话音落下,手术成功。

  作为医生,为患者做过的眼科手术已经数不清有多少例,但亲自给自己婆婆做手术时,党主任笑着说:“多少还是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党主任谈到,婆婆妈今年68岁,半年前开始看东西有些模糊,慢慢的就总觉得眼前蒙着一层纱一样,经过检查发现不出所料就是老年性白内障,身为眼科医生的她决定亲自为婆婆实施白内障手术。术后第二天董婆婆视力恢复1.0.

\

  此时的她,不仅是一位眼科医生,

  更是一位好女儿。

  白内障手术进入个性化定制时代

  目前白内障手术已经从复明手术时代进入屈光手术时代,多焦点人工晶体、三焦点人工晶体,能同时解决白内障、老花、近视、散光等多个问题,患者术后阅读时不用戴眼镜,使用电脑或看电视时不用戴眼镜,获得自然而优质的远、中、近全程视力,还能大大减少术后光晕和眩光,让患者看得更清楚、舒适、持久。

\

  爱尔眼科——用爱传递光明

  哈尔滨爱尔眼科白内障学科带头人—党秀红主任已经是全国“手术大师”获胜者。从医十余年,她不断突破自我,个人的白内障手术量就已达上万余例,精湛的医术帮助无数患者重见光明。

\

  家

  简

  介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彭绍民院长提醒: “网脱”急症可致盲,切勿拖延治疗

标签
  • 爱尔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