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故事】白内障患者送锦旗,医患情谊暖人心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7 12:27:49
  白内障患者送锦旗表谢意!

  “我真的完全没想到手术治疗效果这么好,原本打算舍近求远到北京治疗的......多亏了党主任精湛的医术,让我的眼睛重见光明。” 10月5日早晨,哈尔滨爱尔白内障科室充满了温馨和感动,白内障康复患者卢梅华阿姨激动地将一面写有“视病人如亲人  良好医风医德”的锦旗,亲自送到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科室党秀红主任的手里。阿姨见到党主任时激动的说到:“真的太感谢您让我重获光明。我来时您在手术室,我一直在这等着您做完手术。只有亲自送到您手里,才能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

  今年65岁的卢阿姨,居住阿城区,距离哈尔滨50公里。

  卢阿姨就在最近一年,双眼视力下降得厉害。

\

  卢阿姨回忆说:“发现视力异常是在看电视开始的,连电视上的人物都开始模糊了,后期发展为看报纸、看手机也十分困难。导致心情十分不好,脾气变得暴躁起来了。”

  “后来,我从亲戚口中得知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家人上网查阅了一下,哈尔滨爱尔是一家专科的眼科医院。从医资力量、设备仪器、治疗技术等方面作进一步深入了解之后,更加坚定了来到哈尔滨爱尔进行治疗的决心。”

  到院后党秀红主任为卢阿姨进行了多项详细的检查,确诊卢阿姨双眼患有白内障,右眼视力0.25,左眼视力才0.12。2020年9月28日党秀红主任为卢阿姨实施了“左眼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术后第一天左眼视力达到0.6以上。

\

 

  不负光明重托,砥砺前行

  党秀红主任接过卢阿姨锦旗说:“为眼科患者解除病痛,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看到你们复明,是我们医院及所有医护人员最高兴的事儿。希望你回家以后好好休养,享受晚年幸福生活,转告给更多深受白内障、青光眼等眼病之苦的患者,让他们也跟你们一样重见光明,这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认可。

 

  爱尔眼科——用爱传递光明

  哈尔滨爱尔眼科白内障学科带头人—党秀红主任已经是全国“手术大师”获胜者。从医十余年,她不断突破自我,个人的白内障手术量就已达上万余例,精湛的医术帮助无数患者重见光明。

\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丰诚物业多个项目获评市优秀示范项目称号

标签
  • 爱尔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