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患情】“于一刀”妙手治眼疾,患者感恩送锦旗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8 19:04:25
  【医患情】“于一刀”妙手治眼疾,患者感恩送锦旗

\

“光明使者,医界楷模”

  —青光眼患者王义

  初秋的哈尔滨早晚渐有凉意,空气中略带一丝寒气,但在患者王先生以及他的家人心里,则有着犹如一股凉爽的春风般的抚慰掠过心扉。

  9月21日,来自五常市的患者王大爷及家属们将锦旗送到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表达对医生及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上午好,我是一名青光眼外加白内障患者,经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手术成功恢复光明,我心里非常感谢非常感激于洋洋主任,她就是我心中的“于一刀”,我以个人名义并代表全家向贵院赠送锦旗以表谢意!”锦旗印着“医术精湛 妙手回春”,短短的几个字却表达了王大爷心中最真挚的感情,是表达对曾经每天不停的穿梭在病房之间,给他精心治疗,解除病痛,带给他生活信心的爱尔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王大爷二个月前视物模糊伴有偏头痛,严重影响了生活,一家万分着急,所以,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找到青白科室于洋洋主任。

  于洋洋主任为王大爷进行了多项详细的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后王大爷是因眼压增高(眼压大于60mmHg)而引起头痛,检查结果为左眼过熟期老年性白内障、继发性青光眼、晶体不全脱位?

  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于洋洋主任为王大爷实施了青白联合手术,手术非常顺利,大爷术后视力矫正到0.4,眼压恢复正常,效果非常满意。出院后经过恢复期,又找到于洋洋主任做的白内障手术。

\

\

术前视力:手动视力  术后视力 0.4

  术前眼压大于60mmHg

  术后眼压:15 mmHg

  按时吃药,定期复查,保住了视力

  病情好转,心里甚是高兴~

  “要是早知道这样,我们不用担惊受怕这么久,还有你们医院医生技术确实很好,服务态度也很好,正是因为有你们这些医护人员,我才能轻轻松松把病痛除去,感觉在爱尔眼科医院住院期间就像是在自己家里一样温暖,非常感激于洋洋主任这么费心费力地为我治疗。”王大爷激动的说。

\

  青光眼具有隐匿性,有的患者有眼痛眼胀的症状,有的可以没有任何症状,这样更加不容易被发现。所以于洋洋主任建议广大市民,40岁之前,每两年要进行眼睛的体检,包括眼压测量和眼底检查,40岁以后,每年做一次眼科检查,争取做到早期发现,早期治疗。

  有青光眼家族史、糖尿病史、甲亢病史、近视600度以上或远视500度以上者,如有眼胀、头疼、视物模糊甚至视野、视力变化的,应自觉及时地去专业机构检查,排除青光眼可能。

  专

  家

  介

  绍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斜视微创手术,还孩子多彩明天!

标签
  • 爱尔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