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斜视微创手术,还孩子多彩明天!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8 19:03:36
  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斜视微创手术,还孩子多彩明天!

\

\

  近日,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视光科于仁惠主任收到了患者家属送来的一面印有“医术精湛 情暖人心”的锦旗,小悦宁及其父母带着锦旗来到我院,向手术医生于仁惠主任及全体医护人员表达了感谢,小姑娘也难得的露出了自信的笑容,感谢孩子多年来的斜视问题得到了救治。

\

  据了解,小悦宁今年10岁,2岁时不明原因出现右眼向外斜的情况。起初孩子父母总觉得孩子太小,不愿意让孩子接受手术,一直没带孩子看过病。随着孩子慢慢长大,孩子斜视愈发明显,全家人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小悦宁的爸爸外出打工,妈妈全职在家照顾孩子,家里条件不好,小悦宁的眼睛也就一直没得到治疗。

  “斜眼”的小美女 在嘲笑中成长

  一天天长大,女孩爱美的本质也逐渐显露。小悦宁时常会缠着妈妈问,我的眼睛为什么和别的小朋友不一样?小悦宁妈妈心里甭提多难受了。不止如此,斜视还给小悦宁的视功能带来影响——弱视和散光,上学看黑板都成了问题,而且同学们都嘲笑孩子的眼睛丑。

  看着还未完全懂事的小悦宁, 妈妈会暗自垂泪——孩子还小,斜弱视会给她的一生带来负担,想给孩子治疗,可家里又无力承担医疗费用,一筹莫展之际,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得知小悦宁情况,为小悦宁提供部分医疗救助!

  小悦宁妈妈当即带孩子来到了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小儿视光主任于仁惠为小悦宁双眼视功能、同视机等一系列细致的检查,并和悦宁妈讲解了斜视手术的原理、安全性, 根据小悦宁的情况量身定制了手术方案。

\

  术后第二天揭开纱布,小悦宁有些着急了“快给我找个镜子看看”看着镜子里那个小斜视不见了,两个黑眼珠正正的,小悦宁和妈妈都露出了笑脸。

\

  小悦宁妈妈说,斜视校正后孩子明显比以前活泼了,话也多了,也爱笑了,看着孩子好起来,自己的心情也明朗很多。

\

  小悦宁一家并对视光会员王琳及全体医护人员在孩子治疗住院期间的关怀与照料也表达了感激之情。朴实的言语,鲜艳的锦旗,彰显的是医患之间的真诚与和谐,是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最好回报。

\

\

  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小儿视光于仁惠主任表示:很高兴看到小悦宁的手术取得预期效果,所以,家长朋友们平时要多注意观察孩子是否有异常行为,比如:是否喜欢斜眼、歪着头视物;走路是否常跌跤;看东西常走神,黑眼珠偏一边等,一旦有上述表现一定要及时带孩子到医院做眼科的专科检查,以免耽误治疗给孩子眼睛的健康发育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害。

  爱尔斜视显微微创斜视矫正术的新纪元

  只需一小会儿,解决一生困扰

  切口小:微创手术切口小,操作准确、精细。

  恢复快:切口小,保护血管,创伤小。

  无需拆线:进口可吸收材料缝线。

  安全性高:微创手术切口小,操作准确、精细。避开周围组织,并发症少。

  名医推荐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三胞胎两个妹妹同患斜视,是遗传还是后天影响?

标签
  • 爱尔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