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镜案例】900度眼镜“不离不弃”,小伙摘镜只为挣脱束缚自由运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7 12:29:15
  【摘镜案例】900度眼镜“不离不弃”,小伙摘镜只为挣脱束缚自由运动!

  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 屈光科室

  今天是一位来自

  运动男孩的摘镜告白~

\

  我从8岁开始就近视了,我有一群很好的哥们,他们其实没我长得帅气,但是他们拥有明亮的眼睛,吸引了不少菇凉。我作为一个戴眼镜的害羞男孩,既不能戴隐形眼镜,也不能擦脂抹粉,这让我感到很忧伤。

  以前我戴着眼镜,运动时镜眶上下跳动,不仅影响我的视线,还阻碍我展现矫健的身姿;吃热腾腾的美食时,眼前一片朦胧;看见喜欢的妹子,也不敢主动表白,显得很自卑。

  当得知,我的一个好朋友在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做了近视手术,效果非常地好,我也就跟随他来到了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了解近视手术具体的情况。

  在整个2小时的检查过程中,我发现爱尔眼科医生一共用了近20多项术前检查,十几台先进的仪器帮我进行检查,我稍微看了一下仪器的品牌,都是日本和欧美的,医生告诉我,这是超国家标准的项目。我当时其实心里就觉得来对地方了!

  在2020年10月20日,我从家来到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做了全飞秒手术。也许有人会认为近视手术不靠谱,会有后遗症,说我想不开。那我真要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你,“您想多了”。

  手术过程我没有任何痛感,医护人员很专业的告诉我手术的每一个步骤及指导我应该如何配合,让我可以很安心舒适地配合手术,而且我没想到那么快,几分钟就矫正完成了!刚做完手术,看东西虽然有点模糊,但感觉还不错,比摘镜前清晰多了!

  出了手术室,我按照医生的叮嘱,带好护目镜,不让脏水进入眼睛,按时滴眼药水。在术后第一天,我就来到医院复查,视力就达到了右眼1.0,左眼1.0。

  我很感谢给我耐心讲解的医生,与和蔼可亲的医护人员。

  我非常高兴,自己从此摆脱了戴了十几年的厚重眼镜,以后工作、打球等都不用再发愁了,可以发挥得更好!个人气质也因此提升不少。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中专院校这样招生没人管吗?这是灰色的利益还是真正违法的啊

标签
  • 爱尔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