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五届中原经济区(郑州)环保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6 14:58:06
  ——巩义良慧环保设备贸易有限公司绽放第五届博览会

  11月13日,2020第五届中原经济区(郑州)环保产业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博览会在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指导与支持下,由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河南翔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李维群、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委巡视员冯建勋、河南省环保联合会会长王争亚、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马福立。出席的嘉宾还有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河北省环保产业协会、山东省环保产业协会、安徽省环保产业发展促进会等的代表,洛阳、新乡、南阳等省辖市环保产业协会的代表。

\

  本届博览会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重在保护、要在治理”为主题,通过交流、引进吸收环保创新技术来提高治水、治气、治废、治土四大领域的污染防治水平,为中原经济区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蓝天碧水青山净土提供先进环保技术支撑及系统解决方案。

\

  为了深入探讨新经济格局下环保产业如何谋发展,科技创新如何带动环保领域的广泛运用,组委会邀请了省内外环保系统的领导、专家、学者、行业大咖等莅临展会现场,并在同期召开2020新形势下环保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共同为中原经济区环保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出谋划策。

  据悉,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对市民免费开放。参展的代表性企业有巩义良慧环保、许昌天诚环保、青岛和诚环保等百余家环保装备企业。展品涵盖了大气、水、土壤及垃圾处理的治理产品与技术,包括水环境治理(供排水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等)、泵管阀、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大气污染治理、城乡垃圾分类与处理、海绵城市、建筑垃圾、生态修复与生态保护、节能技术与新能源等不同应用领域1000多个展品。

\

巩义良慧环保设备贸易有限公司绽放第五届博览会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明星主持伍霜萍受邀主持第六届中国国际绿色农业博览会,并获“最佳台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