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民神车一起去周末旅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9 09:46:23
  进入十一月份,东北开始供暖了,北半球正式开启“入冬模式”,离全国人民要去东北看雪的日子也不远了。反观南方,却仍是乱穿衣的季节,不冷不热刚刚好,也是出游的好时候。处理完手头上的工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换个环境也换份心境。对于自驾游爱好者来说,选择合拍的自驾游伙伴至关重要,而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则是毋庸置疑的理想之选。

\

\

  比大更大,装出新境界

  不得不承认,大多数人在出行前都说要轻装上阵,但随身物品即便简单收拾一下也可能多到装不下,摄影爱好者要带着三脚架,户外爱好者希望带着全套的野餐用具,无人机爱好者又想带着无人机出去飞……。因此,大空间的车型是必须的。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恰恰是提供装载解决方案的高手。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拥有2680mm的超长轴距,使得哈弗H6运动版的空间与中型SUV不相上下。内部空间布局打破使用场景限制,全面满足客户个性化的出行需求。乘坐更加宽适,即使多人五人同行也毫无拥挤之感。载物能力在同级车型中也遥遥领先,后备厢常规容积已达到808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获得2010L的超大载物空间,避免取舍烦恼,让你想装什么就装什么。在满足外出物品装载需求的同时,也能在日常生活中运送中小型的板材家具等物件,好用又实用,简直就是高品质生活的出行神器。

\

  聪明伙伴,让我专注前行

  第一次开车旅行,是不是觉得人生地不熟,心里特没底,但又不想因此而搁浅了行程。别担心,其实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懂得你的顾虑,智慧导航系统为你指明方向让你轻松上路不慌张。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内置北斗+GPS双定位信号,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实现智能出行,定位更精准,装载“高德地图”导航系统可以实时针对路况进行监控,路况分四种颜色在地图上显示,并对拥堵路况进行实时播报。全系标配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增加免唤醒语料,“不走高速”、“高速优先”、“退出导航”等语音指令覆盖更多出行场景,只需动口无需动手。配备的9英寸大屏,视觉效果更佳,可操作性更强,让你出行更轻松便捷不焦虑。此外,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还配备在线电台、在线音乐、在线新闻等智能娱乐功能,让驾乘者享受到智能娱乐的魅力。你只管专注前行,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会像一个聪明又可靠的伙伴,指引你奔向正确的方向。不仅如此,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还配备了远程云端升级功能,一键便捷轻松升级,满足未来更智慧的出行需求,省时省力又高效便捷。

\

  铠甲护航,唯安全才安心

  作为一个初始阶段的新手,高速行驶爽歪歪,停车可就“我太南了”,但这些问题在拥有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之后都迎刃而解了。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打造铠甲防护系统,整车采用65%高强度钢、包络式骨架、激光焊接车身,配6安全气囊,前排主动头枕能够进一步减少意外伤害的可能性,保障驾乘人员安全。在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博世最新9.3版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了BA刹车辅助、RMI防侧翻、HAC上坡辅助与HDC陡坡缓降等功能,即使是非铺装路面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都能有效保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减少事故的发生。

  即使是新手司机也不必担心路况复杂而手足无措。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配备了多款护航安全神器,倒车视频影像、右前盲区可视、后驻车雷达等辅助安全驾驶系统,让每一次出行都能进退自如,安心放心。

\

  高能低耗,省力省钱是真理

  在人们以往的印象中,SUV车型油耗都偏高,出趟远门像“割肉”。但随着哈弗SUV发动机技术的不断提升,其油耗问题早已得到解决。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在技术、性能、油耗等多方面优势突出,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收放自如的动力储备,能在行驶中提供更畅爽的操控乐趣和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匹配“世界十佳”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扭矩容量高、结构紧凑、重量轻,其传达效率高达95%。强劲动力,换挡顺畅,操控体验更好。无论直线加速,还是灵动过弯,都能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在铺装高速路上纵情飞驰,还是于乡村之路从容穿梭,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的澎湃动力都能让驾驶者信心倍增。省力省钱,让你的自驾旅行说走就走。

\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用户选择品牌即代表着信任,10月销量数据出炉,哈弗H6再次以52,734辆的高销量稳居SUV月度销量冠军!至此,哈弗H6创造了连续89个月销量冠军的纪录,并获得300余万用户的信赖!如此耀眼数据的背后是哈弗SUV过度投入的研发、领先的专业技术,和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强力支撑。也正因为如此,在2020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中,长城哈弗H6才得以在 10-15万A级SUV 满意度中并列第一名,国民神车,实至名归。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越级实力 强势领跑,哈弗M6 10月热销16657辆

标签
  • 哈弗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