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粉直播夜,长城四对CP将组团出道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9 09:42:50
  如果给你一个时光倒流的机会,你许什么愿?今年双11踩着计算器在直播间“剁手”的朋友,一定想重新学习数学,顺便再学学语文,优惠玩法太复杂了,文字都失去了传递信息的作用。其实大可不必,选对了直播间,双11被宠着过,比如11月7日的长城超级直播夜。

\

  靓仔靓女靓车齐亮相

  长城超级直播夜是今年长城汽车双11大战的重头戏,活动邀请到了湖南卫视明星主持人李维嘉和吴昕,两位将空降直播间主持活动,与其说二位是“主持人”,不如说是带着粉丝在线狂欢的“粉头”。

  “粉头”要义第一条——控场;李维嘉和吴昕将带领粉丝在线回顾2020,回顾长城汽车这一年的努力与成长;“粉头”要义二——捧CP;车届“超级晚”,主角当然是汽车,长城汽车是全球知名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旗下拥有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四个品牌,品牌下的当家明星车型各有特点,成CP组团出道,让更多的用户轻松GET到它们的高光亮点。

\

  比如,萌宠CP由哈弗大狗和欧拉好猫组成,猫狗作为宠物,是主人的知心伙伴,哈弗大狗和欧拉好猫也是这样的贴心萌物。时尚前卫的外观,彰显车主的审美品味、智能人性化的系统,帮助车主畅享有车生活。与萌宠CP一起出道的,还有越野兄弟炮+H9、默契CP黑猫+白猫、王炸组合第三代哈弗H6+2021款哈弗F7。

  直播间还将安排产品经理在线指导嗑CP的环节,由产品经理组成的“长城嗑学家”,将以场景化的方式为粉丝们解读四对CP让人心动的核心优势。

  宠粉宠爱宠买双11

  CP已经就位,是单嗑还是团嗑,任你选,此外,还有一个重磅消息要预告,“粉头”李维嘉和吴昕把双11的优惠“打下来了”!他们将联手长城BOSS团,放送长城超级直播夜福利。

  概括来说,福利由品牌基础优惠+直播夜限时优惠组成,除了现金直降、限时现金补贴外,礼包方面还贴心地根据品牌用户的特点“投其所好”。例如哈弗F7将现金直降4300元,同时在直播间下单,在此基础上再享受700元现金优惠,选购越野炮除了可享3000元礼包还可获赠越野车模。限时优惠仅限直播夜,近期有购车打算的准车主们,不妨提前锁定淘宝直播间,房间号:1268898,说不定“粉头”还能为大家争取到更多福利,11月7日晚8点,答案即将揭晓。

\

  2020是直播全域爆发年,能让准车主们捧着手机就敢下单的直播间不多,它必须满足“充分且必要”条件,“充分”在于优惠政策必须“宠粉”,购车福利豪、简单直接不套路,无条件宠粉;“必要”条件则是车型必须可靠,以产品力服人。如此说来,长城超级直播夜超级值得期待。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双蚁药业温馨提示:多事之秋,用心“罩”健康

标签
  • 长城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