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苗乡侗寨的独特魅力 哈弗大狗给你说走就走的勇气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0 13:49:32
  

   长期在城市中生活,整日面对两点一线的生活规律,人们总是匆匆忙忙,忽略了许多身边的声音。长此以往,就只想远离城市喧嚣,回归自然之中,找寻心中最原本的自我!

image.png

  在前不久,天天汽车的小编们,他们不甘城市生活的现状,决定对现有的生活作出改变,抛开顾虑说走就走,与潮玩新旅伴——哈弗大狗一起去搭伴旅行,以自驾的形式前往贵州黔东南的大山深处,一路向”黔”,开始了一段难得的慢节奏、享受生活的愉悦旅途。

image.png

  潮遛最美黔东南哈弗大狗和你一起感受苗乡侗寨的独特魅力

  作为中国最为原生态的地区之一,得益于当地独特的地理环境、多民族淳朴的民风,贵州景色更有一份包容万千的风采,并且他的每一处还都有不一样的风韵。

image.png

  哈弗大狗与天天汽车的小编们在贵阳出发,虽然贵阳已经发展成了一个现代化的规模城市,但对于从北京来得一群人来说,还是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这里的生活节奏慢了不少,比如最直观的看到在路上行驶的车辆,感觉这里的司机开车都是佛系驾驶,感觉不紧不慢,天天汽车的小编们开着野性力量十足的哈弗大狗慢慢悠悠的走在贵阳的街道上还是有点不适应。

image.png

  但是一离开贵阳,哈弗大狗就仿佛猛虎出洞一般,在贵州的盘山公路上走了一环又一环,行程的首站凯里,这里汇聚了一大批手艺精湛的苗族银匠,哈弗大狗与一行人在这里,为了纪念此次行程还集体手工打造了哈弗大狗的定制银牌,体验了原始手工艺制作所带来的乐趣。

image.png

  而后哈弗大狗与一行人翻越雷公山,来到了我国的“最后的火枪手部落”——岜沙苗寨,由于这里相对“封闭”,进入村寨之后仿佛就与现代化城市断开了联系,并且还保持肩扛火枪、腰挂砍刀的习俗;结束岜沙苗寨的体验后,哈弗大狗带着一行人又前往肇兴侗寨,在这里走在小路上,安静祥和,而且这里淳朴的民风也会让你想要逃离复杂的人际关系环境。

image.png

  最后,哈弗大狗与天天汽车的小编们,共同前往本次一路向黔活动的终点——镇远,而且路上他们还遇见了著名的加榜梯田,在夕阳的映衬下,梯田里水面的反光非常有视觉冲击力,仿佛一副精美的油画;到了舞阳河畔的镇远古城之后,这里明显要比周围其他的县城要多一些现代化的气息,但是这里建筑的风格尽量保持着古朴,有一种古现代交融的协调之美!

image.png

image.png

  3/4刻度座驾追求热爱的生活说走就走

    作为此次的“一路向黔”旅程中,一路陪伴着天天汽车小编们最忠实的”潮玩新旅伴”,能够能够完成上千公里复杂路况的挑战,是什么给了哈弗大狗说走就走的勇气呢?

image.png

  这也是因为哈弗大狗3/4刻度座驾的全新定位,哈弗大狗介于城市SUV和硬派越野车之间,它既有城市SUV的实用性与舒适性,又有硬派越野车的强大通过性能。上能带你仗剑走天涯,下能让你时刻陪伴家人。

image.png

  在越野性能方面,哈弗大狗独特的车身设计赋予了接近角24°、通过角22° 、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这一系列的优秀指标成绩使得哈弗大狗有更为出色的通过性,面对恶劣道路的情况下更加从容;而搭配的1.5GDIT EVO发动机+第二代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能够在越野的路上有更出色的动力保障。

image.png

  而在舒适性与实用性方面,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哈弗大狗采用了承载式车身,使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的悬挂搭配,拥有一个优秀的滤震效果,能够让你有一个更加安逸的驾驶感受;而全车多达37处储物空间,不仅比一般城市SUV的数量上要多,而且每一处都是基于人性化的设计;NVH五大降噪功能,更拥有主流豪车级别静谧性能。

image.png

  人生的每一次追求,都是为了寻找更好的自己。而在生活当中我们不妨先放下眼前的顾虑,去远方追求一下我们内心中最纯真的自我,而哈弗大狗作为潮玩新旅伴,它就可作为你说走就走的强大底气,拥有3/4刻度座驾的力量可以让你真正为了”生活”而活着!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聚焦高质量发展,重建更美好未来——光明乳业参加消费品论坛·中国日活动

标签
  • 哈弗大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