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自驾游说走就走?第三代哈弗H6已为你做好准备!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7 13:41:41
  一年一度的冬季又到了,即便天气越来越冷,缩在围脖里的人们依旧向往着诗和远方,不少人也开始像我一样,内心渴望着一次说走就走的冬季自驾之旅,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车更适合冬季自驾?充沛动力、优秀操控、强大的智能黑科技,好像一样都不能少。国民神车第三代哈弗H6自上市以来销售火爆,而我于9月入手了一辆,事实证明,它就是一辆适合冬季自驾的好车,下面就从我实际的出行场景说起,看看它作为一辆冬季自驾车有多强大。

\

  三大件焕新 完美多路况

  “买车要看三大件”,是不少人的购车心得,因为我喜欢自驾游,所以买车时特意关注了第三代哈弗H6的三大件。第三代哈弗H6搭载1.5GDIT EVO发动机+第二代7DCT变速器,再加上全新升级的底盘,在三大件上实现了全面焕新。在实际的出行中,它完美驾驭多路况,给我带来非凡的驾乘感受。

  行驶在高速路,第三代哈弗H6的动力储备可完全满足我的驾驶需求,如果想小激情一下也没什么大问题,由于最大扭矩输出范围从1400-3000转提升为1400-3600转,输出范围更广,所以在加速过程中会感觉动力储备更为充沛。由于采用了第二代7DCT变速器,该变速器采用的液压控制阀体为4代阀,可以很好的提高压力控制精度,使整体的换挡过程更为平顺。

\

  行驶在崎岖道路,得益于柠檬平台加持,第三代哈弗H6悬挂形式改为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并且车身重心也降低了20mm,在操控性以及舒适性的表现上更好,在我快速通过颠簸路面时也能很好的化解路面的震动。

\

  行驶在雨雪道路,第三代哈弗H6同样能完美驾驭。第三代哈弗H6拥有标准、经济、运动、雪地4种驾驶模式,路遇积雪时,切换至雪地模式,可降低起步时扭矩的输出,让行驶更加平稳,更加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哈弗H6还配备了透明底盘,我周末出去钓钓鱼,约个烧烤什么的,难免会遇到烂路,这时透明底盘就派上用场了,它可以通过汽车底盘下的摄像头把实时路况影像传输到车内中控大屏上,以便我看到车下路面的真实路况,从而避免一些烂路的“坑害”。据说这个配置在30万以上的合资车上才有配备,足见国民神车对用户的用心。

  智能黑科技 可心贴心暖心

  作为一个自驾游爱好者,当然希望自己的车更智能一些,这样在出行时就能更加省心,而第三代哈弗H6强大的智能黑科技,可心的操作,不仅让我在旅程中更加省心,而且让我感受到了贴心暖心。

  在行车过程中,最常用的操作莫过于对空调、车窗、电话等的操作了,第三代哈弗H6强大的语音交互可实现对空调、天窗、音乐、导航、电话等的常用操控,现在我只需动动嘴就能完成,免去了边开车边手忙脚乱的操作,可谓相当便捷省心。

\

  带娃出游时,难免要照顾孩子无处安放的情绪,这一点第三代哈弗H6可以说非常贴心,在中控大屏的界面布局内加入讲故事或儿歌的APP等,即可打发孩子一路无聊时光。不仅如此,旅行途中停车,看抖音,追大片,让休息时间不再无聊寂寞。

  冬季外出,大人小孩都怕冷,而现在有了第三代哈弗H6完全不用怕,在出门前,通过远程控制,提前几分钟启动发动机,打开暖风和座椅加热,上车后等待自己和家人的将不再是冰冷的座椅及寒冷的空气,可谓相当暖心。冬季雾霾天较多,呼吸健康被提上日程,第三代哈弗H6搭载CN95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集成式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空气净化装置,最大程度保护我和家人的呼吸安全。

\

  完美智控,智能出众,入手第三代哈弗H6的一个多月里,它给我的出行带来了不少惊喜,可以说,它就是一辆“宝藏”神车。当然除了这些,第三代哈弗H6的智能安全也相当强大,冬季自驾的路上,多达22项的智能安全功能会为你保驾护航,让你出行妥妥安心。关于这辆“宝藏”神车,在冬季自驾中还能带给我们哪些惊喜?期待你来发掘!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超高性价比SUV第二代哈弗H6 才是中国消费者的首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