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ERM®推出全新功能性复合纤维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9 15:47:41
  X-GERM®,是一项突破性的纳米级无机功能材料及复合功能材料解决方案,赋予产品高效、持久、安全的抗菌性能。X-GERM®重新定义了产品的清洁度,既能给制造商和品牌商带来全新的体验,也是一种多用途材料,能够提供抗菌消臭、远红外、负离子、防霉等多种出众功能,拓宽产品设计自由度,可以应用到各种不同材料中,涵盖衣食住行用各个方面

  2021年初,经过长期的研发和测试,X-GERM®推出全新功能性复合纤维,涵盖抗菌消臭、远红外、负离子、防霉等多种功能。目前,X-GERM®已通过日本生命安全测试,且符合国标GB/T20944.2-2007、美标AATCC100、欧标ISO20743、日标JIS L 1902定量试验等多项国内、国际权威标准,已运用到多个品牌产品的不同领域。

图片1.png

一、X-GERM®抗菌消臭纤维

  X-GERM®抗菌消臭纤维可以分为短纤和长丝两大类,充分满足客户的多样化应用需求。

  1.X-GERM®抗菌消臭短纤

  ①X-GERM®抗菌中空纤维

  超柔软:具有天然羽绒的触感,轻盈柔软,揉合超细旦和中空的特点,手感和柔软度比普通超细纤维更加优异,加入硅油在受压后不易板结,触感更柔软。

  高回弹:三维记忆性Q弹纤维,可分散压力,更贴合睡姿,加硅整理后具有更好的卷曲度和Q弹性;无硅油处理,可加强纤维的抱合力。

  ②X-GERM®抗菌高弹纤维

  支撑性:具有丰盈的外观和手感,耐压耐用,加硅整理后,支撑力更强;无硅油处理,纤维较蓬松,混合使用后使产品易梳理,更蓬松且不变形。

  高蓬松:蓬松度高,手感硬挺, 压缩后在一定时间内不变形,加硅整理后,适合充绒填充。

  ③X-GERM®抗菌耐压纤维

  超硬挺:“永久性”螺旋形立体卷曲,抽真空后不变型,加硅和无硅混合使用,可以较好的发挥纤维特性,易于梳理。

图片2.png

2.X-GERM®抗菌消臭长丝

  X-GERM®抗菌消臭长丝具有广泛的应用性,光泽柔和,手感丰满温暖,良好的弹力、蓬松度和多样化的处理方式使之成为法兰绒、珊瑚绒、全涤磨毛、PV绒等各类面料的理想纱线,抗菌性能更可提高竞争力。

图片3.png

二、抗菌远红外纤维

  抗菌远红外纤维是具有远红外辐射和抗菌的一类功能性纤维,这种特殊的纤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机体的活性。在抗菌纤维中加入远红外微粒子,使纤维表面出现多孔性,表面积增加,表面活性及表面状态的吸附、扩散等特性明显提高,使产品具有吸汗、除臭、抗菌等功能。

  三、抗菌负离子纤维

  抗菌负离子纤维是一种具有负离子释放功能的纤维,主要是在纤维的生产过程中,添加一种具有负离子释放功能的纳米级电气石粉末,使这些电气石粉末镶嵌在纤维的表面。通过这些电气石发射的电子,击中纤维周围的氧分子,使之成为带电荷的负离子。粒径小,活性高,抗氧化性,具有杀菌、除臭、空气净化,疗养保健等功能。

  四、抗菌防霉纤维

  抗菌防霉纤维是一种选用高效环保的纳米无机材料制备而成,由于纳米颗粒极其细微,使得表面的晶体结构和电子结构发生改变,使其具备纳米材料独有的特性,这种材料具有极强的杀菌,除臭,防霉,净化等功能。

  多家权威测试机构的抗菌测试报告显示,X-GERM®的抗菌纤维可以有效抑制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肺炎杆菌等多种有害细菌,抑菌率高达99%,且经过反复水洗后依然可以维持优异的抗菌效果,无需担忧溢出及不牢靠。

图片4.png

  X-GERM®的抗菌纤维不仅兼具出众的抗菌性能和多样化的产品规格,也是X-GERM®对改善人类居住环境的探索。我们采用对人体安全无毒的抗菌成分,可以放心使用在衣食住行用的各个方面,满足人们日常生活的抗菌需求,赋能不同生活场景以高效的抗菌性能。

  网址:www.xgerm.com

  联系人:Tony Lee

  邮箱:litao@xgerm.com

  电话:18837468921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哈弗大狗2.0T:你要的,我全都有!

标签
  • 复合纤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