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棚食品荣获“2020年度长三角名优食品”称号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3 08:30:09
\

  日前,由上海市食品协会和江苏、浙江、安徽工业协会举办的2020年长三角名优食品品牌建设交流大会上传来佳讯,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四地共有211家食品企业的212种产品被认定为2020年度长三角名优食品。其中,牛奶棚食品旗下的“牛朋”热加工糕点凭借其美味的口感,成功入选,荣获“2020年度长三角名优食品”称号。

  在市场经济中,食品安全和食品品牌建设已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品牌是市场的通行证,是产品的核心内容,创造一个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产品,需要企业长期的努力和品质、价值的保证。开展长江三角名优食品的认定,不仅可以适应并引导长三角地区食品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还可以全面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增强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此次,牛奶棚食品获得长三角地区名优食品荣誉,这是牛奶棚食品在品牌建设上迈出的可喜一步。未来,牛奶棚食品将再接再厉,抓住机遇,创新更好更美味的产品,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云邸家居 | 深圳市云水檀心家居有限公司荣获国内三大权威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