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邸家居 | 深圳市云水檀心家居有限公司荣获国内三大权威认证证书!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2 16:45:36
  近日,深圳市云水檀心家居有限公司及旗下“云邸”家居品牌,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审查及复核评审,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健康环保的产品,顺利通过“质量.服务.诚信AAA级企业”、“中国家具行业畅销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等三项证书,这标志着深圳市云水檀心家居有限公司在企业及品牌经营管理方面取得卓越成果,再度赢得了行业与机构的充分肯定!用实力证明品牌力量!

  深圳市云水檀心家居有限公司获得三项证书说明了什么?

  1、企业资质齐全

  据官方要求,企业申请认证资质,先决条件是需具备环保要求,这意味着公司在环保治理、产品环保性能等情况均符合现行国家环保要求。

\

 

  

  2、产品性能优异

  据认证验收要求,需现场抽样测试公司产品的质量性能,并出具官方“产品质量检测报告”,结果显示公司旗下产品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

\

 

  

  3、质量管控能力强

  工厂检查,即检查ISO质量管理体系是否运作得当,这是企业想要取得认证必须具备的要求,验证了深圳市云水檀心家居有限公司旗下云邸产品质量管控体系的科学性及严谨性。

  

\

  深圳市云水檀心家居有限公司一直以打造高品质、健康环保的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从未在品质上有丝毫松懈,从原材料选择、生产设备、材料研发等方面投巨资,只为呈现出无可挑剔的产品品质。

  未来,深圳市云水檀心家居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品质工作,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环保的家具,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承担和履行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乐享安居 温暖与共——2020中房榜中部站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标签
  • 云邸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