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角膜上皮病变在哈尔滨爱尔眼科成功治愈后 连连点赞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30 13:15:23
  今年35岁的王先生,家住在宾县,最近几个月眼睛红肿、干涩、痒,在当地医院检查后被诊断为角膜炎,医生为其开了抗病毒和抗生素的药物,回家用了一段时间发现病情并没有控制住,偶然间听朋友提起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抱着试试的心态找到了爱尔眼科医院的专家牛晓霞主任。

  经过牛晓霞主任的诊断发现,王先生并不是患的角膜炎,而是角膜上皮病变,因为这些药会加重病情,这需要强大的病情分析能力才能诊断出来,牛晓霞主任让其停用抗病毒及抗生素的眼药水,做角膜营养,恢复角膜上皮,在治疗期间,因患者来院不方便,便与牛主任微信沟通,时时了解病情。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王先生的病情慢慢恢复,到院复查后眼睛已经彻底恢复好了。

  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角膜与眼表科室牛主任提示大家:当角膜本身已受到“破坏”,如角膜有炎症、角膜破损等,导致眼表的微环境改变,角膜抵抗外来侵略的能力降低,便很容易受到细菌侵犯致使角膜感染。若不及时处理或处理不当,一旦角膜的透明度受影响,即使不致盲也会有不可逆的视力损伤。

  如果眼睛感觉不舒服,就要到专业眼科医院看医生,尤其不要自己乱用药。怕光、流泪、红痛明显等这些症状有可能是存在角膜上皮损伤、角膜炎症或者更多的眼表问题,一定要经过眼科医生的专业诊断、正确处理。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2020“一带一路”国际帆船赛(中国北海站)落幕 青岛和气人家帆船队捧杯

标签
  • 爱尔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