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彭绍民院长提醒大家:视力下降小心眼底病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30 17:14:40
  据陈阿姨回忆,3个月前左眼无明显诱因出现视力下降,10余天前她和朋友外出旅行,发现看物体出现变形。最开始的时候,陈阿姨以为就是普通的视力下降,没有太在意,之后,越来越看不清楚东西,看东西还有一点波纹形状,在身边朋友的介绍下,陈阿姨顺利预约了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彭绍民院长,经彭院长检查发现,陈阿姨左眼为孔源性视网膜脱离,彭院长建议陈阿姨进行手术治疗,陈阿姨果断接受,积极治疗。术后陈阿姨告诉小编:“像我这个岁数的人,如果视力下降,第一时间到专业眼科机构进行检查,是很有必要的!”

  问起陈阿姨术后的恢复情况,陈阿姨很坦然的说道:“我选择爱尔并不仅仅突然之间才来的,因为身边人有好多朋友选择子之后,都说特别好,专科医院的专业技术也是个重要因素。而且彭院的技术非常好,术后恢复也挺好。眼底的问题,不是说看得更清楚,能保持现在的视力水平,我已经非常开心了。”

  对于陈阿姨这样的患者,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彭绍民院长表示,近视手术、白内障手术可以让人们模糊的视力变得清晰,角膜移植手术可以让几乎看不见的人们重见光明,而眼底手术之后,患者仅能保住现有视力。听到这样的“宣判”结果,大多数患者心理上一时半会不能接受,或是沉浸在失落和无奈中。对于医生而言,这身“白大褂”所赋予的神圣使命,是医生帮助患者解决问题的一种信念,一种纯粹,一种坚持。用彭院长的话来说这份工作总要有人做。哪怕没有一句感谢,哪怕没有任何感激,哪怕没有所谓的成就感,穿上这身“白大褂”,我们就是一名普通的医务工作者,我们的使命就是使所有人,无论贫富贵贱,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于洋洋主任温馨提示: 青光眼患者千万不能做这4件事

标签
  • 爱尔眼科